研扬NVIDIA Jetson TX2 NX平台专攻AI边缘运算及智能制造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研扬NVIDIA Jetson TX2 NX平台专攻AI边缘运算及智能制造市场

  • 赖品如台北

研扬发表NVIDIA Jetson TX2 NX平台专攻AI边缘运算及智能制造市场。研扬
研扬发表NVIDIA Jetson TX2 NX平台专攻AI边缘运算及智能制造市场。研扬

研扬科技日前率先推出两款搭载NVIDIA Jetson TX2 NX的AI边缘运算Box PC。AAEON为NVIDIA Preferred Partner,正在开卖Jetson Edge AI新平台—NVIDIA Jetson TX2 NX(SOM),产品为BOXER-823x系列机种。系列产品将会在2021年中开发齐全,目前研扬已有样品可提供预先购买,让您提早整合,抢先获得商机!

NVIDIA Jetson TX2 NX延续之前NVIDIA Jetson系列家族,单就产品效能而言,这个家族最新成员TX2 NX的效能高于NVIDIA Jetson Nano。Jetson TX2 NX是NVIDIA Pascal GPU,搭配ARM Cortex-A57MPCore 4核心处理器,可提供256个CUDA核心,板载LPDD4 4GB存储器,51.2 GB/s存储器带宽,可与标准数据汇流排界面兼容。AI影像、数据处理效能高达1.33 TFLOPS。

研扬目前搭载新款Jetson TX2 NX的AI边缘运算Box PC有两款:BOXER-8230AI和BOXER-8233AI。这两个机种都拥有丰富的I/O界面可供扩充。BOXER-8230AI提供5个超高速以太网络连接埠、和4个USB3.2 Gen 1连接埠。

BOXER-8233AI则搭配HDMI信号输入埠,可以让X光扫描仪、内视镜等设备,直接升级为AI设备;还有2个PoE(Power Over Ethernet)PSE连接埠,一条电线就可以同时提供设备电源和信号传输,让用户安装PoE摄影机或其他传感器,更加便利!

「NVIDIA Jetson系列是现今AI边缘运算最夯的AI加速器,受全球超过50万的开发者爱用。借助NVIDIA Jetson全系列已经预先训练好的AI模型、开发SDK和支持云端技术,智能设备制造厂商和AI人工智能开发者都可以轻松取得及利用。而研扬这两款Box PC具有高品质及软件定义完成的特色,非常适合用在机器人、人工智能物联网设备、智能城市、智能医疗、智能制造等应用。」研扬科技系统产品处产品经理潘孟楷说道。

研扬开发这两款搭载最新NVIDIA Jetson平台且无风扇设计的Box PC,希望透过研扬专业技术来协助开发者及有兴趣的用户来开发专属定制化的应用。

除此之外,研扬Jetson TX2 NX早鸟专案提供数量有限的BOXER-8230AI和BOXER-8233AI样机来做预购,有兴趣的客户,请寄信至行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