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援移动教育!圆展推出新一代平板电脑充电同步车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应援移动教育!圆展推出新一代平板电脑充电同步车

  • 陈毅斌台北

圆展推出全新一代的充电车解决方案 AVer C30u+,进阶了智能及安全的设计,提供学校更有效的载具管理方式。
圆展推出全新一代的充电车解决方案 AVer C30u+,进阶了智能及安全的设计,提供学校更有效的载具管理方式。

全球自动追踪PTZ摄影机与智能未来教室、线上教学领导品牌圆展科技推出全新一代的充电车解决方案AVer C30u+,轻便的外型好移动、不占空间,却能容纳高达30台iPad、Android 、Windows或 Chromebook平板电脑,可同时进行充电和存放,更能同步教学数据,成为移动教育最强后盾。

在平板电脑等数码工具的帮助下,学校教育有了更多元、活泼的样貌,也使学习方式从课堂纸笔,拓展到透过网络无远弗届的移动学习,而圆展全新一代的平板电脑充电及同步车C30u+,进阶了智能及安全的设计,提供学校更有效的载具管理方式。

C30u+车身俐落的设计,极适合空间有限的小型教室;并且拥有30组独立的USB Type-C插槽,可正反随插即充,提供更好的供电效能;另外三层活动式托盘,让学生上课前轻松拿取平板,下课后快速放回车内充电,学习玩乐两不误。

C30u+还有一个最令人惊艳的功能:支持Apple Configurator。老师或设备管理师可透过Mac电脑上的iTunes或Apple Configurator,同步教学数据到学生平板,一次管理30台iPad,轻松又省时。

此外,车身侧面配备30个独立的LED指示灯,一眼就知道充电进度;加上两组外接电源插座,可变身移动讲台为教室内其他设备充电,一台充电车多用途,大大增加设备的活化。

最后,安全是我们最重视的环节。C30u+在各项安全的考量面面俱到,让学校非常安心。C30u+采用钢制前后门及三点式安全锁,提供最全面的保护,不让宵小有机可乘;贴心设计的电源线收纳挂勾,整齐收纳成就电源线的隐身术;车身装设两个散热风扇加上机身散热孔,增强空气对流,不必担心过热。圆展推动教育科技的创新不遗余力,以满足不断进化的现代化教学,C30u+切合老师随时随地移动教学的需求,成为学校数码教育的最佳应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