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2021年度首季获25%业绩增长 市场规模持续扩张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Veeam 2021年度首季获25%业绩增长 市场规模持续扩张

  • 萧怡恩台北

云端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Veeam Software日前发布 2021年度首季业绩报告,年度经常性营收(ARR)成长25%,再次实现两位数成长。Veeam在2021年初推出全新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强化对公共云的支持并扩展与Google Cloud合作夥伴关系,加强了适用于AWS和Microsoft Azure的Veeam备份解决方案。

Veeam 于2021年初发布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最新版本,拥有超过200项主要功能提升,强效升级包括备份、云端、灾难复原、安全和自动化等功能,为云端、虚拟、SaaS、Kubernetes备份和企业工作负载提供最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至今已拥有超过13万用户下载。

Veeam CEO兼董事会主席William H. Largent表示:「全球各地区均获得两位数年成长,进一步证明了我们于业界市场的领先地位,致力为客户提供简单、灵活并可靠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达成业务目标。在如此具挑战性的环境中能取得可观的全球性成长绝对是一项非凡成就。见证Veeam连续第13个季度保持两位数成长,不但证明数据保护对企业保持业务连续性的重要性,更验证愈来愈多企业向云端转移的趋势,同时亦证明过去10年,超过40万客户对Veeam的信任及价值认可。」

此外,国际数据信息有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0 年下半数据复制和保护软件追踪报告》(IDC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 for Data Replication & Protection 2H’20)显示,在前五大厂商、非前五大厂商的总营收以及整体市场平均水准中,Veeam在2020年下半的营收年成长最快,不论是连续性成长(21.5%)或是年成长(17.9%)都获得最高增幅。因此,Veeam在2020年下半以高出市场平均水准17.5个百分点的年成长,成为全球业务营收排名第二大供应商。

Veeam信息科技总监及产品策略资深副总裁Danny Allan表示:「随着全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推出, 我们将在2021年的产品规划中进一步扩展与顶尖云端供应商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以及与Kubernetes的合作夥伴关系。我们最近推出的产品,不论是在品质或是数量上都位居世界第一,为客户提供引领市场的数据保护和备份方案。随着企业数码转型的步伐加速,Veeam承诺沿途为企业提供具策略性的现代数据方案。」

Veeam 2021第1季业绩亮点

自2021年2月下旬全面发布以来,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的单独下载量超过13万次,平均每分钟超过一次下载。全新的四合一解决方案,融合备份、复制、储存快照和持续数据保护(CDP)功能,高效率并灵活地保护数据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亦能同时处理所有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云端平台」多云环境中的复杂问题。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是Veeam成长最快的产品,2021年首季年成长156%。目前已有超过17.5万个企业下载了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付费合约用户达580万名。

Veeam持续发布适用企业操作环境的新功能和增强功能,这使大额交易年成长了246%。Veeam通用许可证(Veeam Universal License;VUL)是业界首个可携式许可证,为多云和混合云企业提供IT灵活性和工作负载流动性,年成长88%。Veeam的客户82%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69%为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企业。

年度盛事VeeamON 2021是全球领先的现代数据保护在线科技大会,现已开放报名参与,活动将于2021年5月25至26日举行。2020年,约有15,000名客户、合作夥伴和深具影响力人士出席了VeeamON 2020在线活动以及于世界各地举行的区域性VeeamON论坛。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