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越南商机开拓在线展 高雄免费课程助企业虚实并进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2021越南商机开拓在线展 高雄免费课程助企业虚实并进

  • 杜育绮高雄

2020在线越南展吸引华硕等135家优秀业者及220个潜在买主参与。
2020在线越南展吸引华硕等135家优秀业者及220个潜在买主参与。

为协助业者开拓国际市场,外贸协会将于7月底一连三日举办「2021在线越南台湾形象展」,预估将邀请越南当地超过200家潜在买主企业参与,一对一与参与业者互动开拓商机。

高雄也不缺席,经发局于4月28日宣布将带领40家业者参战,入选者不仅免收摊位费用,更将于展前免费参与「在线海外销售葵花宝典」课程,全力协助在地业者抢进国际市场,欢迎有兴趣的业主踊跃报名。

高雄市经发局局长廖泰翔指出,越南是台商前进东协市场最早投资的国家,包含味丹、鲜芋仙、一芳等业者都是先驱,2020年的在线越南展更吸引华硕等135家优秀业者参与,可说是打开东协市场的必争之地。他表示,近年来越南积极投入智能工业及数码经济发展,更批准「2018-2025智能城市发展规划」,大力招募相关业者赴越南投资。

「挺企业、辟园区、拼订单、登国际,市府将全力助攻业者打国际盃!」廖泰翔强调,陈市长全力拼经济、推动产业转型,不仅力促仁武产业园区、桥头科学园区加速开发,并成功争取亚湾5G AIoT创新园区落地,带领高雄稳紮稳打,逐步朝5G智能城市迈进。

高雄市经发局表示,本届「2021在线越南台湾形象展」将招募智能展演、智能商务、智能制造、智能农渔、智能医疗及智能厂管等6大领域、40家具潜力的在地业者,共同打造智能高雄馆(Smart Tech Innovative Kaohsiung),并透过一对一买主商洽会与东协大厂对谈,欢迎实力派业者踊跃报名参与。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