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信托整合三大数码力 挺劳工与中小企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国内信托整合三大数码力 挺劳工与中小企业

  • 吴冠仪台北

国内信托整合三大数码力,勇夺IDC亚太最佳贷款服务银行。
国内信托整合三大数码力,勇夺IDC亚太最佳贷款服务银行。

国内信托商业银行(简称「中信银行」)整合全数码化申请平台、智能徵审大脑、流程机器人三大数码力,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期间力挺劳工纾困及中小企业贷款,上月荣获全球着名科技谘询与研究调查机构IDC颁发「亚太最佳贷款服务银行」殊荣,亦是唯一获选亚太区域级奖项肯定的台湾金融业者。

另在「2021年中小企业信用保证融资业务绩优金融机构及授信经理人」颁奖典礼中再夺六大奖,肯定国内信托银行陪伴劳工与中小企业共度难关的数码力与执行力。

中信银行创新金融服务改善申贷流程,串联「收件、键档、徵审、送信保基金、核贷通知、在线对保、自动拨款」等作业,透过自建的智能徵审决策大脑,并导入流程自动化机器人加速核贷流程。

IDC指出,中信银行劳工纾困贷款专案在去(2020)年疫情期间推动成效出色,凭藉敏捷移动力及数码创新力,在全亚洲逾百件的创新提案中脱颖而出,因而获颁「亚太最佳贷款服务银行」,国内信托已连续七年获得IDC奖项肯定。

除劳工纾困外,中信银行更积极协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在经济部、财团法人中小企业信用保证基金(简称「信保基金」)举办的「2021年中小企业信用保证融资业务绩优金融机构及授信经理人」颁奖典礼中,获颁「信保金质奖」、「批保卓越奖」、「纾困振兴奖—协助劳工户数最多」、「送保数据介接感谢状」及两项「信保金质奖—绩优授信经理人」等六项大奖,由经济部主任秘书陈怡铃颁奖,中信银行中小企业经营处处长张家铭代表领奖。

信保基金表示,中信银行响应政策不遗余力,2020年疫情期间迅速提供劳工、企业客户旧案展延与纾困资金贷款,收件数与核保件数皆名列第一。中信银行致力服务中小企业客户,不仅运用智能徵审大脑与自动化处理系统,同时设立中小企业振兴指挥中心加速核贷,已连续四年获得「信保金质奖」,说明中信银行陪伴客户一路走来的用心与努力,深获肯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