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扩大与奔驰的商业供应商协议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巴斯夫扩大与奔驰的商业供应商协议

  • 魏于宁台北

巴斯夫扩大与奔驰的商业供应商协议。(照片提供:奔驰)
巴斯夫扩大与奔驰的商业供应商协议。(照片提供:奔驰)

巴斯夫最近与奔驰在亚太区签订了多年期合约,做为奔驰长期认可的供应商,巴斯夫将服务扩展到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韩国、台湾和泰国,该协议源于双方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打下的良好合作基础。

巴斯夫将提供鹦鹉牌(Glasurit)和R-M高级汽车修补漆品牌以及RODIM涂料相关产品、高效数码色彩解决方案、世界一流的培训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以及旨在提高汽车保养厂服务和效率的专属品牌Vision360进阶业务管理解决方案等。

巴斯夫汽车修补漆解决方案全球策略客户管理总监Chris Jack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奔驰的合作夥伴关系拓展到充满活力的亚太区。我们关注产品创新、高效生态解决方案、数码化业务管理解决方案和培训等,这些与奔驰在创新和永续性上的愿景相符合,同时该协议可推动两家公司共同成长。奔驰也是我们新的数码化解决方案最早测试的客户之一,该解决方案有助提升整体汽车保养厂网络的业务效率。」

巴斯夫提供奔驰的服务之一为完整的数码和数据解决方案,包括帮助保养厂加速工作流程的高效数码化色彩管理工具、可精确测量汽车颜色的数码化携带式分光计,以快速、轻松找到所需的混合配方。

100多年来,巴斯夫高级汽车修补漆品牌以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一流的品质为保养厂提供支持。为满足汽车修补漆产业对提高整体效率、生产力和永续性不断成长的需求,巴斯夫最近推出了生态友好型汽车修补漆解决方案。

创新的产品线进一步提升了保养厂的效率,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其最低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与最高的生态效益,改变了全球优质水性汽车修补漆市场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