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Analog FastSPICE平台通过三星Foundry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西门子Analog FastSPICE平台通过三星Foundry认证

  • 吴冠仪台北

西门子宣布该公司的类比/混合信号(AMS)电路验证工具现可用于三星Foundry 3纳米环绕闸极(GAA)制程技术。

藉由取得此认证,客户能尽早利用Analog FastSPICE(AFS)平台针对三星最先进的制程技术验证其AMS设计。与先前的制程相比,三星3纳米GAA平台可减小矽晶的整体尺寸、降低功率,并提升效能。

三星电子Foundry设计技术团队副总裁 Sangyun Kim表示,三星和西门子拥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共同客户可以充分运用AFS平台进行验证。很高兴AFS平台能够通过此次认证,让客户能够在三星Foundry的最新制程上进行早期设计。三星Foundry和西门子专业知识的相互结合,能够协助设计人员为各种高成长市场和应用开发并快速验证创新IC。

AFS平台现可支持三星Foundry的元件模型和设计套件。双方客户可利用AFS平台,在验证类比、射频(RF)、混合信号、存储器器和客制化数码电路方面,实现比传统SPICE模拟器更快的模拟速度以及纳米级SPICE准确度。

西门子数码化工业软件IC验证解决方案资深副总裁Ravi Subramanian博士表示,藉由最新的技术制程,三星Foundry持续向市场提供高度创新的技术,以克服复杂的IC设计难题。期待与三星Foundry进一步合作,为更多创新应用打造面向未来的先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