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防骇 公信IGEL助IT把关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网安防骇 公信IGEL助IT把关

  • 尤嘉禾台北

公信代理全球领导品牌IGEL终端设备管理软件。
公信代理全球领导品牌IGEL终端设备管理软件。

欧洲第一大精简型电脑软硬件解决方案开发商德国IGEL科技挥旗进军台湾,授权公信电子代理台湾业务。IGEL专精于终端设备的管理,Linux based唯读的终端设备管理操作系统,包含安全的端点操作系统(IGEL OS)和线上管理套件(UMS)可阻断外来攻击免于遭到篡改,让企业免于黑客勒索的恐惧,解决网安风险管控的棘手问题。

IGEL科技专精于精简型电脑软硬件开发已超过三十年,2020年因疫情缘故,各地居家办公人数大增,IGEL高网安等级的解决方案,在北美市场屡创佳绩,大幅成长。公信电子与IGEL在2020年决定扩大合作面向,拓展在台终端设备管理软件业务。

IGEL OS是Linux based的唯读操作系统架构,在VDI(虚拟桌面架构) 的使用环境下,使用IGEL端点操作系统搭配其完整的UMS管理套件,管理者可从线上管理超过上万台的终端设备,达到快速部署,并从线上提供终端设备实时故障排除与安全性更新。

此外,既有的硬件设备无须更换,可以轻易地将任何x86 64bit的终端硬件转换为安全的IGEL操作系统,节省企业采购成本,并延长原硬件使用年限。在防疫期间,IGEL OS搭配IGEL UDP(UD pocket)为企业员工于居家办公线上办公提供最安全的终端产品选择。

IGEL软件具有以下功能特色:安全的端点操作系统(IGEL OS)和线上管理套件(UMS)、兼容性高、不须更换新的终端硬件、确保提供最高的软硬件兼容性、高支持度、线上实时更新维护、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

公信电子是全球专业的精简型电脑(Thin Client)硬件设计制造商,自1996年即开始提供完整节能具竞争力的Thin Client产品与专业定制化服务,协助客户建构一个安全的互联云端环境;产品主要应用于制造业、零售业、金融业、医疗院所、政府部门、大专院校学术机构等。公信电子将携手IGEL科技共同为台湾企业创造更安全完善的VDI作业环境。更多信息请上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