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IoT交换器 支持电源排程轻松管理企业网络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泓格IoT交换器 支持电源排程轻松管理企业网络

  • 林稼弘台北讯

泓格科技iNS-306是一款结合PoE供电与电源管理的全新系列交换器,提供简易友善的人机界面,内建网页服务器,使用者可以在线上藉由网页方式管理PoE装置的供电状态,并支持电源排程功能使设备在不需要使用时自动将电源关闭以达到节能的目的。

一个PoE系统包括供电端设备(Power Source Equipment;PSE)和受电端设备(Powered Device;PD)两部分,两者基于IEEE802.3af/at 标准来建立连接。iNS-306支持4个PSE埠(PoE/PoE+,IEEE802.3af/at),每个PoE埠最高输出30W。

泓格科技iNS-306。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NS-306。泓格科技

在内建的网页服务器上可以实时的看到有关受电端设备PD的连接情况、功耗级别等方面的信息。在接线不便、户外或是偏远区域安装及维护网络相关设备,像是IP监控摄影机、无线AP、IP电话和其他支持PoE功能的设备,将不再麻烦与不便。并且可在设备出现问题时,线上实时切断特定设备的电源使其停止作业,或者是进行重开机的操作,大幅减少人员往返修复时间。

iNS-306支持电源管理及排程功能,可根据设备需求来管制电力耗用,自由定义设备供电的时间、运作及不运作的天数。由线上即可中断设备电力,增加更多控管与便利性。这个功能可以提供诸如夜晚关机、线上重启之类的功能,将此电源排程结合行事历,让管理上更加简单。

iNS-306埠5/6可串连成Daisy-Chain接线,具备 LAN bypass 功能,确保Daisy Chain网络中的iNS-306模块断电时,其网络中的设备仍可正常连线通讯而不会造成后端设备通讯中断。有关iNS-306 数据集中记录器产品详细信息,请参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