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发布最新高效能通用机械夹爪JGP-P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雄克发布最新高效能通用机械夹爪JGP-P

  • 刘中兴台北

SCHUNK JGP-P机械夹爪具有夹持灵活性、坚固耐用和成本效益等优势。schunk
SCHUNK JGP-P机械夹爪具有夹持灵活性、坚固耐用和成本效益等优势。schunk

凭藉全新优化的两指平动机械夹爪JGP-P以及雄克指标性机械夹爪PGN-plus-P,雄克正在进一步扩展其通用气动机械夹爪的产品系列。 JGP的升级版本具有更高的夹持力、应用灵活性和多种监控选项。雄克夹持系统专家持续不断努力,希望提供给客户效能更优化,价格更优惠的气动机械夹爪。

希望机械夹爪具有夹持灵活性、坚固耐用和成本效益等标准的用户,新推出的JGP-P两指平动机械夹爪能完全满足这些条件。一系列优化后的功能让JGP-P更能完美辅助工具机的自动化上下料过程、装配工作和取放任务。坚固的T形槽导轨和更长的基爪导轨:与其前身JGP相比,指爪的长度能延伸多达30%。在任何夹持状态下,基爪都在外壳中完全引导。这提高了其效能并涵盖了更广泛的不同应用。

此外,驱动活塞增加的表面积使得同样型号相比,JGP-P的夹持力比其前身高出50%。重量更重的工件的也可以被完美夹持。因着这些优势,使用者在机械夹爪的选型上更有弹性,可以选择更小尺寸的机械夹爪,款式数量也可以更精简,不但节省成本并解决机械夹爪的选型困扰。这意味着投资回报率至少高出10%。旧款JGP与优化款JGP-P完全兼容,可无痛更换。

工件监控变得容易

不少于10个匹配的传感器系统可实现广泛的监控选项,例如监控行程位置或工件公差。可以根据尺寸偏差快速可靠地分类合格或不合格的加工品项。从尺寸64起,JPG-P也可配备直径为8mm的近接传感器。

多种锁固姿态以及可背板供气让机械夹爪安装方向多了更多弹性,内建的空气吹扫孔位更提高加工过程的稳定性。这对加工工件后的取放料流程尤为重要,因为在清洁过程中,机械夹爪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切屑和冷却液,空气吹扫孔位可防止切屑和冷却液渗透到机械夹爪的内部结构。因机械夹爪内部结构污染导致的故障,在使用JGP-P之后已然成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