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翰科技整合ODV-2D条码检测器于T6000e工业型打印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鼎翰科技整合ODV-2D条码检测器于T6000e工业型打印机

  • 萧怡恩台北讯

鼎翰科技整合ODV-2D条码检测器于获奖之T6000e工业型打印机。鼎翰科技
鼎翰科技整合ODV-2D条码检测器于获奖之T6000e工业型打印机。鼎翰科技

鼎翰科技(TSC Printronix Auto ID)是全球前五大条码标签打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鼎翰科技整合其1D和2D的实时条码检测模块,于其广受巿场青睐与信赖的 T6000e中端工业型打印机上,彰显其对于热感与热转式打印技术及条码检测技术的承诺。

2D的实时条码检测模块原本仅整合于T8000企业级工业型打印机,如今T6000e系列打印机增加条码验证功能,可支持一维和二维条码检验,提供企业级用户高性价比的新选择,辅助企业客户确保标签条码打印品质,同时符合规范上要求打印品质等级。

鼎翰科技Printronix品牌产品管理总监Andy Edwards表示:「高效能ODV-2D技术整合于中端热转式打印机的解决方案,有助实时条码验证被更广泛地采用。」

在打印标签时,ODV-2D 检测器基于ISO 15415 和 ISO 15416 标准,进行一维和二维条码的验证,评断其打印品质之等级。由于该技术成熟的量测准确度,让企业客户能够放心地进行打印。不符合打印品质标准或无法读取的标签会被标记、做为识别,防止误贴与误用;同时打印机会再自动打印一张新标签,达到不漏标且完全自动化的运作,减少人工、预防手动补标的人为疏漏。

同T8000 ODV-2D,T6000e ODV-2D打印机可以确保输出标签的准确性与符合标准的打印品质。透过ODV-2D条码验证,打印机能够提供每次打印任务的分级报告。当标签的可读性或等级受到质疑时,此项功能有助于供应方提出明确的佐证,因为每一个标签的打印结果与品质等级,皆被详尽记录。

此外,鼎翰科技的Data Manager自动数据管理软件,可采集每个标签条码的分级数值。「我们的客户使用该工具后,成功地排除因为条码品质不佳而造成的扣款损失。」亚太地区业务解决方案经理陈汉哲表示。

T6000e条码标签打印机结合ODV-2D条码验证技术,也能够整合RFID功能,客户不仅可对其RFID标签进行编码和验证,且能够保证标签上的条码打印等级。此领先产业的检测能力,极适合供应链多元的应用,有助于饱受条码和RFID标签打印品质困扰的供应方。

客户对于强大的ODV-2D条码验证功能,能整合于屡获殊荣的T6000e中端工业型打印机上而感到振奋。T6000e ODV-2D打印机自2021 年11月底于亚洲发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至官方网站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1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