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微科技于2021年自动化展推出新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监微科技于2021年自动化展推出新产品

  • 黄达人台北讯

监微科技获得台北市政府颁发2021潜力企业奖,台北市长柯文哲与监微科技销售总监苏耘德(右)合影。监微科技
监微科技获得台北市政府颁发2021潜力企业奖,台北市长柯文哲与监微科技销售总监苏耘德(右)合影。监微科技

专注于结构光3D视觉传感器(Structured-light 3D sensor)新创监微科技(Benano),专注于高品质3D扫描仪开发,可提供不同领域的检测需求。尤其电子连结器检测方面,已经大量应用于次时代CPU Socket生产线,同时也是唯一可稳定应用于Pressfit检测的AOI产品。日前更荣获2021台北国际创业周活动获颁「2021台北市亮点企业奖」,为17家获奖企业之一。

监微科技也将2021年自动化展以6种主题展品参展,除展出新规格的C2100,以及多种应用以外,也透过展览发表2款全新产品。除展出于2020年自动化展发表C2100系列产品新规格的以及多种应用,也透过展览发表2款全新产品。

其中,推出入门款的远心光学产品,让垂直检测应用更为轻松,尤其入门级的价格,即便大量应用于低价产品的生产线也没有压力。例如各种的USB type C接头,受到USB 4.0规格的问世,产量与受重视的程度日益爬升,便非常适合这款最新的远心镜头产品。

此外,厂商过往饱受困扰的高反射物体3D成像,监微科技突破过去光学限制,可以完成高反射面的3D成像,让结构光产品也可以应用于镜面的扫描(例如wafer bump)上,提供厂商传统雷射系统以外的新选择。

除参与12月15日起开展的2021年自动化展,监微科技也积极参与12月9日于新竹举办的AOIEA及12月22日电子连接器会大会。对于需要进一步了解3D传感或是有检测需求的读者都会是最直接的技术谘询机会。


商情专辑-2021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