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提供har-modular 可自由组合的电源、数据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浩亭提供har-modular 可自由组合的电源、数据模块

  • 吴冠仪台北

har-modular是一种模块化原则:各种模块可以以超过十亿种不同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浩亭
har-modular是一种模块化原则:各种模块可以以超过十亿种不同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浩亭

在当今的工业领域,仪器和设备的开发周期越来越短。 电路板的设计和布线正变得越来越精密,这对开发人员为传输的所有数据、信号或电源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提出了挑战。 为了方便开发人员的工作,浩亭提供har-modular解决方案,为电路板提供全新的灵活性。

har-modular是一个模块化系统,在尺寸和架构方面,它基于已使用数十年的DIN 41612端子排。har-modular不再依赖迄今为止的大量刚性解决方案,而是使用在线配置器来提供由各种模块组成的构建块,用于传输所有重要的生命线。

开发人员可以在在线配置器中单独编译电源、信号和数据所需的模块。 该个性解决方案随后可以从1批开始订购,开发人员还将收到所有必要的设计数据。

通过这种方式,原型可以非常快速、经济且灵活地组装,同时使用har-modular进行批量生产也没有问题。 这种灵活的概念在市场上是全新的,并强调了浩亭在开发新的创新概念方面引领潮流的愿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