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静态电流挑战 实现最长的电池运作时间及最低功耗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如何解决静态电流挑战 实现最长的电池运作时间及最低功耗

  • 李佳玲台北

在以电池运作的系统中,必须在无负载或轻负载情况下实现高效率。TI最新的超低IQ产品及资源,将协助在设计中实现最长的电池运作时间及低功耗。

现今的超低功耗电子产品设计人员,必须持续于高性能与长电池续航力间做出取舍。降低电流的趋势十分清楚。若想在无负载或轻负载条件下获得高效率,电源解决方案必须对输出进行严格调节,同时需维持超低供应电流。运用TI 超低IQ技术和产品代表产品,可在下一个设计中实现电池运作时间最大化,并能降低耗电量。

TI低IQ技术的主要优点包括如下:1. 超低且常开电源—以超低泄漏处理技术和创新控制拓扑延长电池运作时间。 2. 快速反应时间—快速唤醒比较器和零 IQ回馈控制可提 供快速动态反应,且无需牺牲低功耗。3. 缩小体积—电阻器和电容器面积缩减技术可帮助整合在空间受限的应用中,并且不会对低静态功耗造成影响。

立即了解TI各种减少IQ的解决方案,帮助实现更高性能及延续更长时间的基本挑战。详情请至TI电源管理产品网页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