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在Renesas与Dialog合并后将供应优势产品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Digi-Key在Renesas与Dialog合并后将供应优势产品组合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提供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在此确认将在Renesas Electronics与Dialog Semiconductor双方于2021年8月31日宣布完成合并后,继续并扩大支持双方的产品组合。

双方完成合并后立即发挥效益,Digi-Key也随后宣布即刻开始向客户供应Renesas与Dialog的5款强大产品组合,包括:100 W的PD规格配接器与无线充电器、智能资产追踪标签、智能连线型脉搏血氧仪、智能ToF测距仪与移动应用程序以及超低功率Wi-Fi与BLE的智能锁。

这些专业设计可展现Renesas与Dialog双方彼此互补但现已合并的强大产品组合,可用于嵌入式处理、类比、电源与连接性。透过这些经过工程检验的设计,客户即可享用增进的平台,促成其想法、加速产品开发周期,并且降低将设计上市的整理风险。

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David Stein如此表示,很荣幸在Renesas与Dialog完成合并后继续提供支持,并供应其丰富品项的新优势组合。这些产品组合可运用并发挥公司合并后所展现的新技术优势。

若要进一步了解Renesas与Dialog的产品组合,欢迎造访Digi-Key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