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公布2021年Back2School开学季抽奖活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Digi-Key公布2021年Back2School开学季抽奖活动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将举行众所期盼的年度Back2School开学季抽奖活动,让大专院校学生在运用实际工具和资源学习工程领域技能的同时,还能赢得奖项。

Back2School开学季抽奖活动广邀学生使用Digi-Key网站的电子元件和其他产品,以改善学生生活为主题进行设计,并送出概念草稿。今年秋季,有些大学将重新开放校园。学生可依此进行产品或专案发想,让回归校园实体学习更加顺利。学生也可开发并实作设计,并提供该设计的影片或照片,以取得竞逐总决赛大奖的资格。

总决赛冠军一名,可赢得InstaLab套件,可用来以其概念打造原型。InstaLab是即用系统套件,内含所有关键硬件,可用来建立私人实验室。此套件内含示波器、函数产生器、台式电源供应器、数码三用电表、120V焊台、无铅焊料、剥线器等等。

亚军得主将可获得Lulzbot 3D打印机,下一个参赛组别的获奖者将有机会赢得开学季套件,其中含有排烟器、Adafruit Parts Pal、Seeed Grove Arduino套件、Sparkfun Deluxe工具套件、台式电源供应器,以及Analog Discovery 2。

此外,所有参赛者都可以输入姓名和联络信息,就有机会赢得DIY电玩入门级手持式装置PyGamer。奖品套件内容物可能因参赛者的地区而异,但奖项价值会相等。

Digi-Key全球学术教育计划总监YC Wang表示,很高兴宣布再次举行Back2Schhol开学季抽奖活动,此活动激发学生藉由硬件工程和自动化打造产品,解决实际的问题。Digi-Key提供所需元件,不仅能让学生增进技能,还能提升学生对工程学习的长期兴趣。

Digi-Key技术行销总监David Sandys表示,Digi-Key积极成为新一代创新者的助力,很荣幸能推动和举办教育竞赛,此竞赛能激发未来工程师的想法。

凡是拥有大专院校电子邮件信箱的学生,都欢迎参加本活动。若要进一步了解或参加Back2Schhol开学季抽奖活动,欢迎造访Digi-Key网站。活动至11月11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