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携手MOV. AI加速产业新时代AMR部署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超恩携手MOV. AI加速产业新时代AMR部署

  • 张丹凤台北

超恩携手MOV. AI加速产业新时代AMR部署。超恩
超恩携手MOV. AI加速产业新时代AMR部署。超恩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超恩)与新创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开发商合作推出整合式AMR解决方案—超恩ECX-1000系列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采用MOV.AI机器人驱动引擎平台。AMR的需求正急遽攀升,市调机构Interact Analysis预测,2025年底移动式机器人的出货量将达到210万台;单仅当年就可达86万台,主要驱动成长来自于AMR在动态的工业与物流环境下可胜任愈来愈多的关键任务。超恩与MOV. AI策略性合作旨在协助AMR制造商能加速发展与导入AMR的应用。

超恩ECX-1000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采用Intel Core i7处理器与工作站等级系统芯片,提供杰出的系统运算效能,支持5G/WiFi/4G/LTE/BT等多种稳定不间断的无线数据传输,在智能系统管理与电力防护提供优化功能,因此十分适合应用在自动驾驶的操作。MOV. AI ROS-based Robotics Engine Platform提供AMR制造商及自动化整合商所需的功能,可轻松快速的导入工业用机器人;该平台涵盖ROS-based IDE,是一款可立即上手的自动驾驶演算法,同时提供多种开发与操控工具,如车队管理;以及在仓储环境应用下弹性使用者界面,如ERP、WMS、网络安全及APIs等。

超恩VHub ROS解决方案。超恩

超恩VHub ROS解决方案。超恩

超恩ECX-1000内含VHub ROS套件,其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包含AI运算系统、感知SDKs以及软件平台。因此,ECX-1000嵌入式系统的全方位整合功能,可提供多种系统平台选择,迅速满足AMR应用需求。此次超恩与MOV. AI合作,将MOV. AI Robotics Engine Platform内建于超恩VHub ROS解决方案中,提供VHub ROS超值(Premium)功能,共同打造新时代的AMR生态圈。

超恩副总经理苏铭言表示:「超恩很荣幸有机会可以与MOV. AI建立双赢的夥伴关系,一起推出工业等级、简易建置与操作的AMR解决方案。超恩ECX-1000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整合MOV.AI Robotics Engine Platform,透过产品优化,不仅强化超恩客户与全球的合作夥伴的市场竞争力,也加速AMR领域应用的推进。」

MOV. AICEOMotti Kushnir表示:「我们很兴奋与超恩这次的合作与在产品上创造的效益。超恩与MOV. AI的愿景相当一致,我们合作推出一个简易协同机器人的解决方案,以提供市场上AMR制造商与系统整合商他们想要的杰出机器人产品。MOV.AI Robotics Engine Platform内建在超恩嵌入式运算引擎,共同创建一个强固型、点对点高速算力与高效能工业用机器人架构。」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运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效能、可靠的系统稳定度、高度整合的系统功能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定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In-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

关于MOV. AI

正如我们所知,MOV.AI正在改变AMR。它为AMR制造商和整合商提供了快速创建企业级机器人所需的工具,让用户受益于与我们生活的时代一样灵活的自动化产品。MOV.AI是一个基于 ROS 的机器人引擎平台,并封装在基于 Web 的直观界面中。 它包含构建、部署和操作智能机器人所需的一切。MOV.AI在上市时间、成本和灵活性方面彻底改变了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开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