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响应台积电慈善基金会与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伊顿响应台积电慈善基金会与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

  • 赖品如台北

伊顿国内为收治病患的医院布建电力系统,并赠与多套不断电系统UPS及蓄电池。伊顿
伊顿国内为收治病患的医院布建电力系统,并赠与多套不断电系统UPS及蓄电池。伊顿

台湾疫情虽渐平稳,仍不能掉以轻心。为减轻医疗沉重负荷,台积电慈善基金会与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启动第二波零接触防疫采检站募资计划;全球动力管理专家、最本土的外商伊顿电气(Eaton),也宣布加入募资计划,与前线医疗人员共同抗疫。

「零接触防疫采检站」包括正负压环境建置、冷气舒适空间、UVC紫外线杀菌、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及舒适,民众进入采检站后约20分钟即可获知结果,每站每天采检量能可达100至110人。之后将由台北市、新北市卫生局评估后,选择需求急迫之医疗院所提供捐赠。

伊顿电气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指出:「感谢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与台积电慈善基金会的号召,让伊顿台湾在疫情当下共同尽一份力。第一线医护人员在前线与病毒作战,迫切需要更高科技的设备来支持他们的工作,他们不仅仅是照顾病患,也间接守护着台湾产业使其维持运作。伊顿耕耘台湾数十年,在这块土地遭逢疫情袭击的当下,与产业其他夥伴共同合作有所贡献,深感荣幸。」

2020年全球疫情四起,伊顿全球分公司,也纷纷发起各项支持医护或社区活动。在总部美国凭藉制造专业与3D打印技术,快速开发个人防护面罩解决医院严重的防护设备短缺问题,捐赠给包括俄亥俄、纽约、新泽西和密歇根州医院。

在国内,则为收治病患的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布建电力系统,除了为断层扫描设备提供微型断路器,提高效能使断层扫描设备能承担每日300人次以上的扫描量,更赠与多套不断电系统UPS及蓄电池,确保医院IT系统稳定运作。在北美、墨西哥、印尼、新加坡等伊顿员工,更以自身力量投入社区活动,守护家园。

近期除疫情外台湾也发生了两次大停电,尤其夏季用电高峰已至,恐更加影响民生。重复停电送电可能造成的影响,在于送电时带来的突波会损坏精密的电器产品如电脑、音箱等,若安装不断电系统(UPS)即可免于断电复电的损失。

伊顿长期关心台湾生态保护,特捐赠台湾环境信息协会C-1000F UPS产品,为关键的NAS储存与服务器设备提供电力保障,即便在夏季高温高湿环境下仍能正常运作,守护大量环境物种珍贵数据。

C-1000F UPS在台湾环境信息协会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后,运行良好的网络环境,使该协会能更专注投入绿色环保运动,为台湾保存美好的原始生态和自然人文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