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推出订制解决方案支持物联网安全模式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Silicon Labs推出订制解决方案支持物联网安全模式

  • 陈毅斌台北

Silicon Labs推出安全服务订制解决方案支持物联网「Zero Trust」安全模式。Silicon Labs
Silicon Labs推出安全服务订制解决方案支持物联网「Zero Trust」安全模式。Silicon Labs

Silicon Labs(亦称芯科科技)推出全新的安全服务订制解决方案,以支持物联网开发商实现Zero Trust安全架构,满足新兴网状网络安全要求之标准,对抗不断上升的威胁。 新型安全产品结合Silicon Labs领先业界的Secure Vault技术,提供业界首创用于无线SoC和模块的定制化零件制造服务(Custom Part Manufacturing Service; CPMS)。

CPMS为一项安全配置服务,可协助物联网开发人员订制具有先进全功能的互联产品,以保护软件、硬件和生态系统。新产品包括长达10年的软件开发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DK)支持服务,以涵盖物联网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

根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Omdia 2021年物联网企业调查显示,在过去一年中,物联网专案高端主管对物联网安全的忧虑增加了13%;而与2020年同期相比,2021上半年的物联网恶意软件攻击增加了59%,针对关键基础设施和家用设备的重大破坏和黑客攻击事件也已引发了消费者对品质的担忧。

Silicon Labs总裁Matt Johnson表示:「 开发人员所面临的艰钜挑战,是既需推动家庭和工业物联网产品的创新,又要确保其免受不断演变的安全威胁。因此,可信任的安全软件、硬件解决方案对达成此一目标至关重要。

仅用简单的口令保护就足以进行身份验证的日子已经不再。全新的安全服务订制解决方案使开发人员更容易建置自订的硬件身份和可信任的空中软件升级(Over-the-Air;OTA)安全堆叠,以降低软件、硬件和无线存取的漏洞所带来的风险。」

物联网开发商将可借助 Silicon Labs的安全服务防止安全漏洞,以及智能财产的损害和伪造。 新服务并支持全球网络安全和通讯标准,例如美国行政命令要求实施的Zero Trust安全架构,以及Matter和Wi-SUN标准对安全身份识别的要求。

Silicon Labs的安全服务

全新的安全服务订制解决方案 — 包括定制化零件制造服务(CPMS)和长期软件开发套件(SDK)支持服务(Long-Term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DK)Support Service;LTSSS)—为整个物联网产品生命周期提供可信任且具经济效益的安全服务。
Secure Vault:领先的物联网安全

2020年推出的Secure Vault是屡获殊荣的先进性能套件,其协助互联设备制造商因应不断持续升级演变的物联网安全威胁和监管压力。 凭藉其强大的物联网安全保护能力,更已荣获ioXt联盟的SmartCert certification安全认证。

物联网安全全球标准机构ioXt联盟在其于2020年10月公布的认证计划中选择以PSA认证做为基础的信任根(Root of Trust)方案。2021年初, Secure Vault更率先成为全球首款获得PSA 3级认证的物联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