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台博会5G半导体馆 化学物料管理智动亮相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东莞台博会5G半导体馆 化学物料管理智动亮相

  • 张丹凤台北

亚泰半导体设备,作为半导体高科厂房设施的研磨液供应链重要夥伴,在第十二届东莞台博会亮相。本次大会整合云端服务/储存、物联网设备及智能应用的半导体关联厂商,在5G云端物联网暨半导体主题馆中精采呈现。

亚泰除了展现高科技厂房设备的精准控制能力,亦展出智动化(SmartAuto)系列的化学桶物料管理智能及自动优势,以自制输送、开盖、摇桶等机组的硬件设施,结合无人化操作架构的智能与数据,从软硬件与经验所整合出的价值,使得以往人为暴露在危险作业中的化学桶物料处理工作,可采自动化作业。
 
亚泰的自制设备多次受到台湾精品奖的肯定,如在2020年,智动化系列的摇桶机TB-200荣获2021台湾精品奖;三桶式架构的研磨液混料供应系统iTrident于2021年荣获2022台湾精品奖的肯定。亚泰的产品设计、研发、行销、品管、台湾制造等价值,一再通过台湾精品奖的考验,精彩之处亦在本次台博会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