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科技成立半导体工程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筑波科技成立半导体工程中心

  • 魏于宁台北

Teradyne 业务协理吴懿铭(左)与筑波科技业务总监廖晟伟(右)。筑波科技
Teradyne 业务协理吴懿铭(左)与筑波科技业务总监廖晟伟(右)。筑波科技

筑波科技在WBG(Wide Band Gap)宽能带化合物半导体(氮化镓GaN、碳化矽SiC 、氮化铝AlN)的异质材料界面、Wafer 、Epi 的材料分析MA 与故障瑕疵分析 FA ,已有很好的测试方案经验。跟Teradyne ETS产品线的合作,可增强高功率半导体产业的研发品质与生产效率的ROI,提供台湾地区的客户,更实时的服务与需求。

Teradyne 业务协理吴懿铭表示,跟筑波科技的合作,可以强化在大中华区的技术服务能量,很高兴筑波成立EC工程中心,让客户获得更多且快速的全方位技术支持,并协助客户往更高端的功率IC/module如车用、绿能等应用领域发展。

筑波科技业务总监廖晟伟表示,筑波科技拥有WBG材料分析与功率IC/module测试等相关方案,成立半导体EC工程中心,能定期提供客户教育训练课程、新创客户的小量试产与软硬件技术现场服务。筑波致力于提供半导体测试一站式的FT/MA服务,且半导体测试需要的相关测试仪器,如网络分析仪、信号产生器、频谱分析仪、逻辑分析仪、示波器等设备的租赁或购买,筑波一应具全。

立足于无线通讯及半导体测试领域20年的筑波科技,始终秉持着与客户站在一起,提供符合客户需求之半导体测试方案,创造双赢的测试设备系统软/硬整合方案服务,并在台湾与国内皆有专业的销售与技术团队服务支持,提供客户多元化的技术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