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入选水资源管理调查中最高等级A级企业榜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ROHM入选水资源管理调查中最高等级A级企业榜单

  • 陈毅斌台北

半导体制造商ROHM(总公司:日本京都市)在环保领域的国际非营利组织CDP(总部位于英国)的水资源管理调查中,入选最高等级「CDP水安全A级榜单」企业,获得永续发展方面的先进企业认证。CDP是在环保领域的国际性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企业、城市和地区提供全球环境信息揭露系统。该组织推动如「气候变化」和 「水安全」等相关环境信息调查,并公布相关调查结果。

2021年,邀请了590多家机构投资者和200家大型采购企业实施调查,收到约13,000家公司的回覆,创历史新高。该调查从「全面揭露」、 「环境风险的认知和管理」、 「设定远大目标」等角度,分领导力等级(A、A-)、管理等级(B、B-)、认知等级(C,C-)、信息揭露等级(D,D-)共8个等级进行评估。

ROHM入选「CDP水安全」水资源管理调查中最高等级「A级」企业榜单。ROHM

ROHM入选「CDP水安全」水资源管理调查中最高等级「A级」企业榜单。ROHM

ROHM在「2050环境愿景」中宣布,将更大幅地循环利用资源,以减少对有限资源的浪费。以此宣言为基础,ROHM制定了2030年水资源回收再利用率比2019年实绩提高5.5%以上的目标,致力于管理全球范围内的取水量、废水排放量和用水量,并提高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减少工厂废水排放。

此外,针对洪水等风险,还建立了营运持续管理体系,对每个据点进行了风险评估,并制定了生产持续性计划,更采取了加高工厂一楼地面高度等基础设施方面的措施。此次,ROHM在水资源管理方面获得好评,荣登最高等级A级榜单。这是自2015年以来第二次入选。今后,ROHM将再接再厉,以实现永续发展社会为目标,致力于推动CSR活动并解决社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