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1円星科技十周年庆暨新总部办公室开幕典礼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M31円星科技十周年庆暨新总部办公室开幕典礼

  • 侯冠宇台北

M31新总部办公室的落成,有别于一般科技公司给人理性却稍显冷酷的刻板印象,营造出一个富有创造力与艺术美学的人文氛围,体现公司精品文化的理念,让艺术成为科技的一部分,而M31将扩大招揽菁英人才,并深化合作夥伴关系,在过去10年所奠定的良好基石上巩固未来持续成长的动能。M31
M31新总部办公室的落成,有别于一般科技公司给人理性却稍显冷酷的刻板印象,营造出一个富有创造力与艺术美学的人文氛围,体现公司精品文化的理念,让艺术成为科技的一部分,而M31将扩大招揽菁英人才,并深化合作夥伴关系,在过去10年所奠定的良好基石上巩固未来持续成长的动能。M31

台积电矽智财供应商-星科技(M31 Technology,以下简称M31)10月6日于台湾新竹举行十周年庆暨新总部办公室开幕典礼,新竹县县长杨文科、法务部部长蔡清祥及来自半导体业界的领袖,台积电设计基础架构行销事业部副总经理Suk Lee、益华电脑台湾区总经理宋安先生、信骅科技董事长林鸿明先生、义隆电子董事长叶仪先生、晶心科董事长林志明先生皆到场为活动致词剪彩,更有20余家业界先进代表出席支持。

县长杨文科表示,今天参加M31的新总部开幕典礼,暨独特又有创意,令我惊艳,相信M31所开发的每一个IP,就如同M31仙女座星系,未来都可以一一被看见与实现。

法务部长蔡清祥表示,我一踏进M31新总部就像走入一个太空博物馆,而法务部透过修法加强高科技公司知识产权与营业秘密的保护,是政府与业界一起努力的方向。

台积电Suk表示,还记得M31在2012年加入台积电矽智财联盟,还只是一个30多人的新创公司,如今已成长茁壮,台积电感谢这些年来M31对矽智财所做出的贡献并期待与M31持续的合作。

M31(6643)于2021年10月迎来成立1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延续创始人林孝平先生的理念,董事长陈慧玲博士表示,新总部办公室环境是HP(林孝平的英文名字)花费两年时间的心血结晶,处处都流露出HP想要照顾员工的那份心意。

M31坚持作为一家专业且独立的矽智财(IP)公司,经过10年的耕耘,已跻身全球少数能提供先进制程矽智财的开发商之列,所累积研发超过400种的精品IP,受到国际大厂的认可,让世界看见台湾丰沛的创新研发动能与实力,实属不易。M31会带着客户的信任与对精品矽智财的追求,持续扩展IP版图。

M31从2012年起即成为台积电矽智财联盟成员,主要产品包括高速界面矽智财设计如USB、MIPI、PCIe、SATA、SerDes等,以及基础矽智财如元件库(cell library)设计,存储器设计(memory design),和静电防护/高速输出入库(ESD IO/ONFi_IO) ,并积极投入各项先进制程的矽智财开发与验证。

从12/16纳米一路推进到5/7纳米的实体IP解决方案,现在也正在如火如荼展开3纳米矽智财的开发与认证。M31不仅在2013年通过ISO9001认证,确保「精品矽智财」的品质,也在2018年荣获ISO 26262开发流程认证,进军高端车用电子市场,并随即在同年获得车用大厂客户的青睐。

在坚强的客户结构基础下,M31深入了解IC设计业者的需求,在成立10周年之际,推出IP整合服务,协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CPU核心实作的实体IP与标准IP元件库的效能精进,使客户可专注于芯片设计差异化与系统层次的整合,协助客户的IC产品在效能和成本表现上更具市场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