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泓科技通过国际级网安标准ISO27001验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创泓科技通过国际级网安标准ISO27001验证

  • 张丹凤台北讯

TCIC 陈振楠(右三)、创泓科技董事长黄健宁(右二)、网安智能顾问 张展硕(右五)、林铭鸿(右四)、网安智能CEO 傅秀惠(右一),于ISO/IEC 27001授证仪式合影。创泓科技
TCIC 陈振楠(右三)、创泓科技董事长黄健宁(右二)、网安智能顾问 张展硕(右五)、林铭鸿(右四)、网安智能CEO 傅秀惠(右一),于ISO/IEC 27001授证仪式合影。创泓科技

在台湾资通法的推动下,企业对信息安全的关注度显着提升。然而,信息安全面临着不断变化的多种威胁,这一直是组织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为因应这一挑战,创泓科技2023年特别聘请网安智能科技协助辅导,网安智能科技是一群经验丰富的信息安全专家顾问所构建而成,以协助组织企业引入国际标准ISO/IEC 27001和CNS 27001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从而实现信息安全的理论、实践和产品工具的紧密结合,确保说、写、做一致性原则。

创泓科技宣布已于8月29日成功通过国际级信息安全标准ISO 27001的验证,验证范围包括信息安全技术服务部门的售前业务、专案服务和信息基础设施管理。这使得创泓科技成为2023年全台首家通过ISO 27001验证的信息安全产品代理商。

创泓科技董事长黄健宁表示,2023年许多组织和企业都在积极采用创新的数码转型的方法来提升信息安全水平。在这一趋势下,创泓科技选择与经验丰富的信息安全顾问团队合作,以更好地整合信息安全工具和产品,提高企业竞争力,并落实本组织企业的信息安全政策。这一举措有助于建立更具韧性的企业结构,从而成功提升信息安全能力。

创泓科技经过严格的书面和实地验证,包括硬件设备和员工管理方式,成功通过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验证。该验证由加拿大第三方验证机构「TCIC 环奥国际验证公司(TCIC)」在8月29日颁发,创泓科技董事长黄健宁代表接受这一证书,成为2023年首家取得ISO 27001验证的信息安全产品代理商业者。

TCIC为TAF认证的ISO/CNS 27001公正第三方验证机构,并持续维持ISMS验证机构资格。TCIC除了提供ISO/CNS 27001验证及教育训练服务外,亦积极推动ISO/CNS 27701隐私信息管理系统、IEC 62443-2-1资通安全管理系统、ISO 22301营运持续管理系统、ISO 20000-1服务管理系统等验证与教育训练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