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协助企业轻松驾驭生成式AI的力量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VMware协助企业轻松驾驭生成式AI的力量

  • 吴冠仪台北

日前于VMware Explore 2023大会上,VMware推出全新Private AI产品,协助企业采用生成式AI并挖掘可信数据的价值。Private AI是一种架构方案,可解锁AI商业效益并满足企业实际隐私与法遵需求。

为了让企业实现Private AI并推动新一轮AI应用浪潮,VMware发布了VMware Private AI Foundation with NVIDIA:扩大双方的战略合作,帮助使用VMware云端基础架构的企业做好准备,迎接AI时代的到来,以及发布VMware Private AI Reference Architecture for Open Source:透过支持当前和未来的顶尖开源软件(OSS)技术,协助客户实现所需的AI成果。

VMware Private AI将运算能力与AI模型部署到企业创建、处理和使用企业数据的地点,包括公有云、企业数据中心、边缘等。藉由这些新产品,VMware协助客户将所需要的灵活性和控制力相结合,为新一代AI驱动的应用提供支持。这些应用将大幅提升员工的生产力、推动主要业务功能的转型,并产生经济效益。

多云环境使高度分散化的私有数据更易于利用,并成为AI驱动的新型应用的基础。VMware的多云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性和灵活性,企业可以在上面构建AI模型、使用企业的私有数据对这些模型进行定制并使用这些模型,同时还能在任何环境中实现所需的安全性和弹性。

VMwareCEORaghu Raghuram表示,企业只有能够在训练、定制和提供AI模型时保护数据隐私,并最大程度地降低知识产权风险,且充分挖掘生成式AI的巨大潜力。VMware Private AI将助力客户充分利用他们的可信数据,在多云环境中快速、更加安全地构建和运行AI模型。

如今,企业在使用生成式AI时面临着艰难的选择。虽然他们可以使用公共AI模型构建自己的生成式AI应用,但随之而来的风险是数据暴露和不确定的训练来源。他们也可以尝试「自己动手」,但这个办法既不经济,实现价值的时间又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VMware AI Labs专门开发了VMware Private AI。

VMware AI Labs副总裁Chris Wolf 表示,最开始,AI是由一部分数据科学家为方便其他的数据科学家而构建和设计的。随着全新VMware Private AI产品的推出,VMware正在让运算和 AI模型的选择更加贴近数据,从而使未来的AI服务于企业中的每一个人。从软件发展和行销内容生成,到客户服务任务以及从法律档中获取洞察,我们的Private AI方案能够为各种企业用例带来益处。

VMware Private AI Foundation with NVIDIA由一套整合式AI工具组成,协助企业以经济高效的方式运行使用其私有数据训练而成的模型,并使这些模型能够部署在数据中心、领先的公有云和边缘。VMware Private AI Foundation with NVIDIA把基于VMware Cloud Foundation构建的VMware Private AI架构与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和加速运算相整合。

这套一站式产品将为客户提供自订模型和运行生成式AI应用,如智能聊天机器人、助理、查找和摘要等所需的加速运算基础架构和云端基础架构软件。VMware Private AI Foundation with NVIDIA将得到戴尔、慧与和联想的支持。

VMware Private AI Reference Architecture for Open Source整合了创新的开放源码软件技术,为在VMware Cloud Foundation上构建和运行开放源码软件模型提供开放式参考架构。在 VMware Explore大会上,VMware展示出与整个AI价值链中的顶尖企业的合作情况。

VMware推出的Intelligent Assist是一系列基于生成式AI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使用VMware 的专有数据训练而成,可在多云时代实现企业IT的全方位简化和自动化。Intelligent Assist功能将基于VMware Private AI构建,无缝扩展企业在VMware Cross-Cloud Services中所做的投资。


关键字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