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科技推出智能零售解决方案Renity AIR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安勤科技推出智能零售解决方案Renity AIR

  • 张丹凤台北

智能零售解决方案Renity AIR,成功导入日本蛋糕店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开创AI物件识别新里程碑。安勤
智能零售解决方案Renity AIR,成功导入日本蛋糕店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开创AI物件识别新里程碑。安勤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宣布推出旗下最新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 Renity AIR,该解决方案将透过AI物件识别技术,为零售业者带来更高效率、更准确的商品管理,并引领零售业界迈向全新的效率与客户体验高峰。
 
开创新里程碑的AI物件识别技术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愈来愈多的零售业者开始采用AI来提升效率和改善客户体验。Renity AIR正是应此需求而诞生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通过Renity AIR的技术,零售业者能够快速且精确地识别商品,减少人为错误的发生,提高商品识别的可靠性。

传统零售业在人力需求上面临着困境,因人员流动而需不断重新训练,这导致了高昂的人力成本。而Renity AIR的推出将有助于零售业者提升商品管理的效率和品质,并有效降低人员培训的时间成本,进而增加业绩和利润。
 
尖端AI技术带来卓越的商品管理效率

作为安勤科技研发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Renity AIR运用最先进的AI边缘运算和深度学习技术进行AI影像识别,有助于商家提高商品管理的效率,减少人工检核和训练成本,同时提供更优质的客户体验。Renity AIR的识别速度惊人,仅需一秒的时间即可结算一盘面包,且准确度高达98%以上。
 
量身定制,简单易用

Renity AIR提供了弹性组合的硬件配置选择,客户可根据终端环境需求选择最适合的设定,确保产品能够完美融入其营运流程。此外,Renity AIR的训练过程简单便捷,只需上传3张不同角度的识别物品照片和产品照片,即可透过云端平台进行AI训练,无需AI训练专家的介入,让使用者能轻松上手操作。
 
成功案例展示:日本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蛋糕店业绩飞跃

近期,Renity AIR在日本东京巣鸭的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蛋糕店取得了巨大成功。这家店通过导入Renity AIR,将新进员工培训时间从30天大幅缩短至7天,同时客户等待结帐时间从20秒加速到10秒。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店长表示,「Renity AIR的加入使得员工的工作更加高效,同时降低了错误率,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从而提升了整体的满意度。

此外,透过Renity AIR的物件识别和POS结帐机的整合,员工们更清楚地了解每个品项的销售情况,进而根据数据与时间热点进行生产和进货的调整,有效减少了库存与缺货的问题。」安勤科技期望通过这次在东京巣鸭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蛋糕店的成功导入案例,能够让更多的零售业者了解Renity AIR的产品和优势。投资AI技术已成为未来的趋势,而Renity AIR将帮助零售业者更好地应对市场挑战,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商品管理体验。
 
让AI物件识别完美融入零售业

Renity AIR透过简易的整合和操作,无痛导入AI物件识别到零售产业,能作为辅助店员结帐,减少错误率、提高结帐速度、减少店员上线前的训练时间,保留人的服务同时优化服务。同时也能整合成AI物件识别的自助结帐机,提供消费者新的结帐选择,解决人力不足的问题。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