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推论首选!华硕新一代边缘电脑PE1100N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AI推论首选!华硕新一代边缘电脑PE1100N

  • 孙昌华台北讯

华硕智能物联网(ASUS IoT)今推出超精巧边缘电脑PE1100N,以独步全球的新一代NVIDIA Jetson Orin系列平台为基础,适用边缘AI推论。ASUS
华硕智能物联网(ASUS IoT)今推出超精巧边缘电脑PE1100N,以独步全球的新一代NVIDIA Jetson Orin系列平台为基础,适用边缘AI推论。ASUS

华硕智能物联网(ASUS IoT)今推出超精巧边缘电脑PE1100N,以独步全球的新一代NVIDIA Jetson Orin系列平台为基础,适用边缘AI推论,同时采用无风扇设计,运作更悄然安静,再加上丰富的工业连线能力,使用更弹性灵活。此外,PE1100N另支持宽温作业与宽压电源,可提升多功能性与耐用性。

凭藉强大的Jeston平台、ARM处理器与嵌入式NVIDIA GPU,PE1100N提供绝佳的高效能运算,可运用于智能城市、运输与制造等多种领域,包括:交通分析、行人追踪、计数与监控系统;特别是其精巧尺寸与抗震设计,格外适合自动导引搬运车(AGV)、自主移动机器人(ARM),以及搭载AI功能的自动光学检测(AOI)等应用。

效能优异与低功耗的GPU

PE1100N内嵌世界首屈一指的边缘AI平台NVIDIA Jetson Orin,能以10至25W的低功率与每秒高达100万亿次的运算速度,执行深度学习与电脑视觉任务,效能是上一代装置的5倍;每帧数所消耗的功率,与传统基于x86架构的平台相比,更高出18倍。

开发人员亦可透过PE1100N,搭配既有SDK与Library执行AI和机器学习,且几乎不需改动程序码,就能流畅接轨Jetson平台,让专案计划从开发到部署更加轻松。此外,PE1100N另支持NVIDIA Isaac机器人操作系统(ROS)SDK,将协助使用者加速开发 ROS 2专案。

高度扩充与连线力

极精巧的PE1100N采无风扇的坚固设计,利用特殊金属散热片与铝挤型外壳进行高效静音散热,在-20°至50°C宽温范围下皆能维持稳定运作;多样化的I/O连接埠,包括:LAN、DIO、COM、USB 3.2 Type-C与Type-A,可对应多种工业用途;支持控制器区域网络(CAN)和配备Micro-USB除错连接埠,系统维护更事半功倍。

同时用户也可选配Wi-Fi与Bluetooth模块,提供顺畅无缝的无线与云端连线功能;而M.2 B Key可安装4G / 5G无线传输模块,也支持双SIM卡插槽;加上GPS功能,将为智能运输解决方案提供更精确的装置追踪和数据收集。

全新PE1100N拥有两种系列,分别采用NVIDIA Jetson Orin NX与Jetson Orin Nano,可满足所有AI效能需求;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ASUS PE1100N。


关键字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