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制作形象影片,实威国际推动制造业新时代的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用AI制作形象影片,实威国际推动制造业新时代的数码转型

  • 郑宇渟台北讯

近日发布全新的形象影片,运用最新的AI制作技术和真人拍摄所制作。实威国际
近日发布全新的形象影片,运用最新的AI制作技术和真人拍摄所制作。实威国际

实威国际(8416),近日发布全新的形象影片,运用最新的AI制作技术和真人拍摄所制作,内容表达带领客户遨游虚实之间,开创直通数码转型的道路。

这部仅有11秒的短片,以真人拍摄,搭配ChatGPT生成脚本、MIDjourney绘制虚拟模特儿,再以Stable Diffusion进行AI动态运算,最后利用AE调整,获得了这个影片成品。目的传达出在AI时代来临之间,象徵实威国际凭藉26年在地深耕的专业顾问经验,以及拥有两岸三地最大的技术服务和顾问团队,为制造业实践虚实转换的应用,成功达阵数码转型。

影片中的AI新时代,象徵云端设计协作的无限可能,让制造业的数码转型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即将到来的现实。

实威国际总经理许泰源认为,制造业面对新时代的AI转型,有3大重点

首先是完成能够实践数码双生(Digital Twins)的数据数码化,越是能够深化内部设计数据的数码化建模,越能够利用数码双生技术让研发、管理到制造流程同步并进,加速产品上市。

第二是善用云端,储存空间和运算成本相当高额,把这些交给云端平台如达梭系统3DEXPERIENCE,不但可完成团队协作基地,更能降低硬件建构成本。

最后是挑选具备AI和机器学习的工具,透过机器学习,软件会自主记忆使用者的设计习惯和喜好,启动自动设计的效能,把时间留给创新,达梭系统云端3D Creator和3D Sculptor工具就具备机器学习的AI助手。
数码转型是现今制造业无法避免的新方向,众多解决方案形成了难以挑选的杂讯墙,如何能够在单一平台,处理所有数码化后的设计、管理、制造、销售,以及找到一个专业的数码转型教练,成为相当重要的课题。

关于实威国际

实威国际成立于1997年,为法国达梭系统SOLIDWORKS台湾总代理,与亚洲最大专业代理商。以CAD, RP, RE, CAE, CAM, PDM等完整的产品线,并提供包含云端协同设计管理平台3DEXPERIENCE Works,以及CAE验证分析SIMULIA,和PLM产品生命周期ENOVIA等全方位软件顾问服务。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更提供3D打印,3D逆向扫描与量测和智能生产的协作机器人。

至今在两岸已经辅导超过10,000家企业,拥有亚太最大的专业技术与顾问服务团队,于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设有办公室,国内则有天津、苏州、上海、宁波、厦门、东莞等共6个据点,能实时精准针对客户需求,提供最快、最专业、最到位的完整解决方案,成为企业数码转型的最佳夥伴。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