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全新AI驱动应用和API安全功能保护数码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F5全新AI驱动应用和API安全功能保护数码服务

  • 吴冠仪台北

F5发表全新的安全功能,客户在管理本地、云端和边缘位置的应用程序和API时,提供全面的保护和控制。全新的机器学习强化功能为F5的云端安全产品组合提供了先进API端点发现、异常检测、遥测和行为分析。随着愈来愈多的交易和客户参与经由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等数码媒介进行,企业正在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为其最终用户提供安全体验并获得他们的信任。由于API是现代网络和移动体验的基础,保护这些资产是保护数码服务的根本。

F5客户现在可以透过不断精进的分析引擎、统一的策略强化安全状态。透过经验证和监控的API功能,实现应用程序到应用程序的安全连接,减少安全团队花在纠正误报的时间,并加快新服务的部署。这些新增功能以及为企业、服务供应商提供的新托管服务产品,加速F5分散式云服务的发展里程,该服务于2022年推出,同步获得多云网络解决方案的支持。

现代企业持续呈现对混合解决方案的明显偏好。根据F5 2023应用策略现状(SOAS)报告, 85%的企业已经在跨越多个公有云、本地端和边缘的分散式环境中,部署应用程序和API。超过20%的受访者在六个不同的环境中部署应用程序和API。同时,安全团队必须努力为快速扩大的攻击面提供一致的安全保护和可视性。由于许多现代Web应用程序和 API保护解决方案仍然依赖单一产品或基于CDN供应商所提供的技术产品,这些技术无法充分扩展到基于云端的应用程序,更缺乏在本地端、公有云或其他边缘部署的能力。

F5执行副总裁兼产品总监Kara Sprague表示,应用程序和API是数码体验的基石,工作、银行服务、购物、医疗保健、旅行、娱乐等都透过它执行。而这些体验只有在应用程序或API被安全保护的情况下才能获得。透过精密分析技术跨越SaaS、套件软件、硬件和托管服务的部署,F5的应用程序和API安全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率目标。这项发布延续我们从本质上简化应用程序和API安全的使命,无论客户的应用程序如何建构或在哪里,都能够拥有全面高安全保护以加速数码创新。

F5提供整合服务为地端、云端和边缘的应用程序和API提供强大的保护。此外,F5端到端安全防护建置,能收集和分析所有部署应用的威胁数据,包括F5 Threat Campaigns服务全面监测的持续和新兴的攻击活动。身为更大的硬件、软件、SaaS和托管服务整合产品的一员,该组合还提供领先的应用程序交付功能,F5安全解决方案在任何环境中保护分散式应用程序和API,简化操作的复杂性。

相较于仅提供API单一产品安全服务供应商,F5实现企业在公有云和即服务中部署安全功能的需求,F5将API自动发现、策略执行和异常检测功能,作为统一WAAP服务的一部分,透过单一控制台简化应用程序和API保护的操作和执行。由于动态、不断发展的特性,使得特徵码检测的控制不足以保护API端点,F5分散式云端API安全利用优化的机器学习来实现自动API发现、威胁检测和模式执行。透过观察所有端点的正常行为模式,F5的进阶分析引擎可帮助用户检测异常并优化API架构,以改善整体安全状况。此外,F5支持token识别以检测存取 JWT token的异常行为并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