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云端专业技术再获肯定 荣获Google Cloud基础架构专业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宏庭科技云端专业技术再获肯定 荣获Google Cloud基础架构专业认证

  • 黎思慧台北

宏庭科技云端专业技术再获肯定,荣获Google Cloud基础架构专业认证。宏庭科技
宏庭科技云端专业技术再获肯定,荣获Google Cloud基础架构专业认证。宏庭科技

Microfusion宏庭科技(以下简称宏庭)协助海内外二千多家企业导入Google Cloud Platform应用,并为多间知名企业如快乐丽康集团旗下美发事业HAPPYHAIR、新兴网购平台可购乐及零售龙头台湾家乐福打造稳定的云端基础架构,深厚的技术力不但在业界广被推荐,更履履在Google Cloud合作夥伴专业认证计划中获奖,2022年4月再次荣获「Infrastructure Specialization(基础架构)」 专业认证,展现宏庭为客户部署云端专业服务的实力。

作为Google Cloud菁英等级合作夥伴,宏庭提供云端架构解决方案、企业数码转型服务、专业导入谘询与完整的教育训练,为海内外客户实现IT架构现代化。快乐丽康集团旗下美发事业HAPPYHAIR便是透过宏庭专业的顾问团队,将网页服务器、CRM与EIP系统从地端搬迁至Google Cloud Platform,不仅大幅降低维运负担,GCP高稳定性的云端基础架构也让快乐丽康得以更专注于服务消费者和营运管理。

快乐丽康集团数码整合专案经理王世璋指出:「宏庭科技的架构师及业务团队从售前、导入到售后,总是积极又热情的回答并解决快乐丽康遇到的问题,并与快乐丽康密切开会讨论需求,让快乐丽康感受到宏庭对客户的重视。透过一个半月的时间,宏庭协助快乐丽康从地端搬迁网页服务器、CRM与EIP系统至GCP,并确保GCP上的工作负载能让快乐丽康彻底发挥云端灵活性。重视数据安全与异地备援的快乐丽康未来也计划全面将其他既有服务转移到GCP,方便整合与管理,实践数码转型。」

宏庭科技技术副总宋青云表示:「这是宏庭第二度获得Google Cloud基础架构专业认证,每次评选都是经过原厂与第三方稽核单位严格的技术评估、大型客户案例审查、未来业务及技术计划制定后,方能成功取得,很开心宏庭科技的云端架构技术力再次获得Google原厂认可。我们期望能持续满足不同产业客户的云端需求,带领企业透过Google Cloud优化整体系统与成本,并充分发挥Google Cloud在地化的网速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