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助华电联网导入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宏庭科技助华电联网导入数码转型

  • 陈毅斌台北

宏庭科技助华电联网导入数码转型 领先业界取得国际网安认证。
宏庭科技助华电联网导入数码转型 领先业界取得国际网安认证。

疫情加快了各行各业数码转型的脚步,搬迁上云与网安法遵更是企业非常重视的议题。宏庭科技为Google Cloud最高等级合作夥伴,具备10年以上云端专业与各产业的导入经验,让重视数码转型与合作夥伴的华电联网,选择与经验丰富的宏庭科技合作,协助华电联网导入Google Workspace生产力和协同工具,并采用云端取代自建机房的方案,更领先业界同时取得全组织ISO 27001与ISO 27701国际网安与个资验证。

为了能够助华电联网顺利取得ISO验证,在进行同步、转移华电联网全公司的帐号前,宏庭科技专案团队在紧迫的时间内沙盘推演各种可与Google进行验证的方式,与华电联网信息部门共同测试,并投入大量技术支持,成功协助华电联网顺利转换系统。

正式上线后也持续追踪使用状况,获得华电联网员工正面反馈Google Workspace服务更稳定,采用企业级最高版本后,更无须担心储存空间受限或备份兼容性等问题,省去维运与基础架构是否稳定等烦恼。

在合作过程中,宏庭科技针对Google Workspace的各项功能,为华电联网排定完整且定制化的教育训练,明确沟通终端使用者产品使用问题,协助华电联网员工了解导入进度并建立使用信心。

有宏庭科技协助华电联网在最短时间内建置Google Workspace,与完善的教育训练,让华电联网充分发挥数码转型的效益,透过最适合的生产力和协同工具,省下大量沟通成本,业务推展也更加有效率。

华电联网资深协理杨仁吉看到上云与数码转型带来的正面效益,热情分享:「恰巧适逢华电联网经历邮件服务器老旧及行事历无法同步等问题,在全面盘点信息服务需求后,决定采用宏庭科技的建议导入Google Workspace。宏庭科技在信息部评估导入的过程中,提供专业的建议、钜细靡遗功能测试和技术支持,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教育训练更加强同仁的熟悉度,坚持与客户一同前行,是华电联网得以透过Google Workspace获得最佳效益的重要推手。」

谈到企业数码转型,宏庭科技谷歌事业处处长曾俊超指出,许多企业因不熟悉云端以及网安疑虑,迟迟无法实行搬迁上云与转型,因此,透过云端专业帮助企业增强竞争力,为客户解决目前营运难题也是宏庭的核心理念。

而华电联网经营团队具备长远的眼界,深知云端与转型的重要性,透过信息部倾力相助与宏庭科技共同完成Google Workspace导入,并一举取得符合两个国际网安验证,并带领华电联网开启数码转型的历程。

宏庭科技不仅有多年云端专业经验,还有超过千张原厂认证的专业架构师与维运团队,也与网安、大数据、数据视觉化等第三方夥伴密切合作,目前已协助超过两千家企业成功导入云端与协作工具,可助企业灵活因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在变动时代开创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