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Povlsen任Universal Robots新总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Kim Povlsen任Universal Robots新总裁

  • 周建勳台北

Kim Povlsen将接任协作型机器人领导厂商Universal Robots总裁,带领UR走向下一阶段的成长与创新。
Kim Povlsen将接任协作型机器人领导厂商Universal Robots总裁,带领UR走向下一阶段的成长与创新。

泰瑞达(Teradyne Inc.)日前宣布Kim Povlsen将接任协作型机器人领导厂商Universal Robots(UR)总裁。丹麦籍的Povlsen将以高科技和商业角度持续带领Universal Robots走向下一阶段的成长与创新,延续高品质的丹麦制造,并遵循泰瑞达对Universal Robots深耕协作型机器人的承诺。

泰瑞达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总裁兼Universal Robots代理总裁Greg Smith表示:「新任Universal Robots总裁Kim Povlsen不仅拥有丰富的经历,对机器人技术更是充满活力和无限热情。在Kim的领导下,Universal Robots将持续巩固其领导地位,加速新的协作型机器人应用及市场成长。作为奥登斯机器人研发与制造中心的创始员之一,Universal Robots源自丹麦背景的创新和品质备受全球客户认可,很高兴能够有一位丹麦籍高端主管将现有的成就发扬光大,并持续支持总部的发展。」

Kim拥有南丹麦大学的电脑科学与嵌入式工程硕士学位,曾任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动化公司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行政业务和技术高端主管职位,任职于技术与策略副总期间,负责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技术战略和执行。Kim居住于丹麦奥尔胡斯,拥有南丹麦大学的电脑科学与嵌入式工程硕士的学位。 该大学的毕业生包括来自着名奥登斯机器人科技界的许多创新人士和商业领袖。

Kim表示:「很荣幸能加入Universal Robots并担任总裁一职。Universal Robots对我而言是一间象徵创新和潜力的顶尖公司,不仅发明协作型机器人、建构技术夥伴生态系和庞大的全球经销网络,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工业自动化需求,更具备重塑全球经济自动化的潜力。我非常期待与Universal Robots优秀的团队一起工作,与大家共同学习并成为其中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