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推出新款奈安培级 GreenPAK芯片 增添多通道输入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Dialog推出新款奈安培级 GreenPAK芯片 增添多通道输入功能

  • 李佳玲台北

Dialog Semiconductor推出新款奈安培级GreenPAK芯片,增添多通道输入功能。具备I²C通讯界面的GreenPAK最小尺寸产品SLG46811,驱动更多效能卓越的袖珍应用设计。
Dialog Semiconductor推出新款奈安培级GreenPAK芯片,增添多通道输入功能。具备I²C通讯界面的GreenPAK最小尺寸产品SLG46811,驱动更多效能卓越的袖珍应用设计。

英商戴乐格半导体(Dialog Semiconductor;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代号:DLG)为电池与电源管理、Wi-Fi、BLE(蓝牙低功耗)方案以及工业边缘运算的领先供应商,日前宣布推出SLG46811─市场上最小具备I²C通讯界面的GreenPAK产品,进一步扩展GreenPAK解决方案套件阵容。

GreenPAK产品是极具成本效益的可程序混合信号ASIC,由GreenPAK Designer Software进行定制化设计。GreenPAK产品具备sub uA有效电流消耗、奈秒级回应时间、基于原理图的设计和模拟等特性,以及可在连接标准PC USB时进行原型设计和程序规划的工具。

GreenPAK产品已在业界得到广泛采用,每年并向许多大型及引领趋势的IoT、计算和工业OEM交货数以亿计产品。

SLG46811将传统的GreenPAK可程序逻辑元件与新的移位暂存器模块(macrocell),一个多通道采样类比比较器以及一个92x8位元型样(pattern)产生器整合在一起,并采用1.6mmx1.6mm的小型封装。

SLG46811 GreenPAK IC透过最小的I²C通讯界面和多通道采样比较器,可对四个类比信号进行采样,因而克服了尺寸限制。此外,移位暂存器模块(macrocell)和92位元组型样(pattern)产生器使工程师能够充分享受其在奈安培级有效电流消耗,更大的定制程度和客户定义控制等方面的强化优势。

Dialog Semiconductor CMBU行销副总裁John McDonald表示,「SLG46811是我们GreenPAK产品系列的重要补充。能有效改善包括分离逻辑元件和模拟IC、混合信号MCU或小型FPGA等现今方案普遍价格昂贵、占位面积大、高度复杂、功耗更高、延迟等问题。」

「SLG46811以超小尺寸涵括了所有全新和既有功能,进而成为一种非常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不仅改善传统的GreenPAK应用,更大幅扩展GreenPAK产品功能,协助工程师创建更袖珍复杂的数码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