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加速拖链回收 chainge改变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igus易格斯加速拖链回收 chainge改变计划

  • 吴冠仪台北

在igus的chainge回收计划中,无论制造商是谁,拖链都会被回收再利用。igus GmbH
在igus的chainge回收计划中,无论制造商是谁,拖链都会被回收再利用。igus GmbH

塑胶制成的机械零组件早已成为工业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将会产生一个疑问:在其使用寿命结束时该如何进行回收?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在igus易格斯拖链回收 「chainge」改变计划中,无论拖链来自哪个制造商,客户可以将废弃的拖链寄送至igus进行回收并获得优惠券。机器制造商Busch Microsystems就尝试过这种做法。

Busch Microsystems Consult GmbH的Dominik Benz肯定的说,对环境和公司而言,这是一种双赢。Langenlonsheim机械制造商的设计经理面临客户无法接受新开发和已经构建完成的3轴直线机器人。最后,它不得不被拆除。总重量为400公斤的拖链突然失去用途。那麽,该在哪里处理这些拖链呢?Dominik Benz回忆说,igus专家介绍igus易格斯拖链回收「chainge」改变计划,我和我的同事们立即对该计划产生了兴趣。

chainge回收计划的目的是回收拖链上的工程塑胶,将其循环利用。客户可以将他们废弃、已清洁过的工程塑胶拖链寄给igus。无论制造商是谁,将根据客户寄的拖链重量向客户发放igus优惠券。按材料类型将塑胶分类、粉碎以重新制造,保持生产过程中的品质标准。

外部公司的塑胶被研磨成碎末并加以贩售。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替代方案,因为一般情况下,拖链会和其他塑胶垃圾一起被处理,几乎不会循环利用。在大多数工厂的流程是将机器上的拖链拆卸下来,然后将其扔进工业废料中。然后,这些塑胶大多被焚烧。对Dominik Benz来说,这个过程已成为过去式。

IBG Automation的控制工程主管Helmut Rath表示,不可能对回收问题视而不见。为环境所做的一切最终都会得到充分利用。回收过程简单明了。愈来愈多的公司认同塑胶回收正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Busch Microsystems和IBG Automation只是其中的两个例子。最近在新加坡回收3.4吨拖链,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回收重量。

igus chainge回收计划已在全球回收将近17吨拖链,并在当地进行再加工。igus的精益工程师Angelina Donner表示,这只是第一步。igus每天都在努力说服愈来愈多的客户将他们的拖链送去回收。

Rhineland-Palatinate的设计师们也是这麽认为,他们想在未来继续参与chainge回收计划,正如Dominik Benz所强调的,在日常发展中尝试了很多新东西,因此总会有一些拖链的废弃物。从现在开始,将收集这些东西,并每年把它们寄送到igus进行回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