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将举办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联网开发者大会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hotspot

Silicon Labs将举办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联网开发者大会

  • 陈毅斌台北

Silicon Labs将举办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联网开发者大会并邀业界领导者共襄盛举。Silicon Labs
Silicon Labs将举办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联网开发者大会并邀业界领导者共襄盛举。Silicon Labs

致力于建立更智能、更互联世界的领先芯片、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Silicon Labs宣布,将于美国中部时间9月14日至15日举办其第二届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联网开发者盛会。

此一活动于2020年首次举办时,全球总计6,000多名与会者注册参加在线大会,该会议致力于透过亚马逊(Amazon)、Comcast、Google、Ring等众多领先企业参与的主题演讲、技术培训和工作坊,以加速推动智能家庭产业发展。2021年,Works With 2021开发者大会更扩大会议主题范围,涵盖智能家庭以及三个新增主题:智能城市、工业物联网(IIoT)和通用物联网。

作为领先为智能家庭、智能城市和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主要无线连接协议和标准之公司,Silicon Labs将汇集IoT产业顶尖大厂,透过Works With全球盛会为物联网决策者和装置开发者提供实作培训和可操作的见解,以协助其构建、部署和互联所有最新的智能家庭、智能城市和工业物联网技术,并推动其产品更快上市。开发人员将可聆听专家们的讨论,并参与由工程师专家主导的实作培训和工作坊。

与此同时,商业领袖和物联网投资者们均将掌握当前和未来物联网的发展趋势,以及对我们现状的缩影和运用最新技术所推动的方向,如应用于智能城市的Wi-SUN技术。

Silicon Labs总裁Matt Johnson表示:「有监于人们的生活和居家办公变得依赖于无线物联网连接时,去年Works With 2020成为智能家庭产业创新的灯塔。2020年的活动推动了对智能无线装置及支持其基础设施的大规模采用。」

Works With 2020是一场重要的盛典,其使无线智能家庭领域所有最主要的参与者共聚一堂,例如亚马逊分享了自身关于Sidewalk技术的愿景。2020年还使用原名「IP互联家庭专案」(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CHIP)的Matter — 也进行了具体介绍,而现已从概念转向原型设计。我们将与亚马逊、Google、Comcast和苹果等公司一起详细介绍所有这些技术的最新进展、如何针对其进行开发,以及接下来有哪些事情值得期待。

2021年会议活动将包括业界知名领袖之主题演讲、超过60场培训工作坊和教育性专题,以及「专家谘询」(Ask the Experts)讨论。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联网开发者大会将以在线免费方式举行,现已正式开放注册报名。请点击此处查看2021年完整议程。欲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2021年的活动,请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