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执勤防中暑 爱微科智能体温贴片助新北消防员管理热衰竭风险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防疫执勤防中暑 爱微科智能体温贴片助新北消防员管理热衰竭风险

防疫执勤防中暑,爱微科智能体温贴片助新北消防员管理热衰竭风险(creditunslash)。爱微科
防疫执勤防中暑,爱微科智能体温贴片助新北消防员管理热衰竭风险(creditunslash)。爱微科

2020年在疫情下逆势打入各国医疗供应链的防疫体温贴片「添宝」(Temp Pal),现在有了新用途!台湾智能医疗新创爱微科宣布,智能体温贴片产品打入新北市消防局各区防疫小组勤务使用,由社团法人台湾医疗救护学会采购捐助,透过线上体温监控,可以预警并管理消防人员执勤时中暑及热衰竭的风险!

五月中疫情升温,消防员投入支持防疫勤务,包括载送确诊病患、协助清理消毒工作,为了避免感染,都需要全副武装配戴全面罩、N95口罩及隔离防护衣,在炎热夏天极为容易中暑。

透过配戴添宝智能体温贴片,可以透过手机线上掌握多位消防员的体温状况,当体温超过预先设定的警示温度,手机即会发出简讯,提醒消防员做出降温处置,管理中暑或热衰竭的风险。

爱微科营运长陈俊成表示,「2020年国外疫情严峻,爱微科的「添宝医疗防疫支持」方案,即在爱尔兰柯克大学医院、泰国曼谷医院等地的医院立下大功,大幅降低医护与病患接触的风险与人力需求;也导入捷克核能电厂,俄罗斯钢铁工厂等公安场域协助管理疫情;我们很高兴见到添宝智能体温贴片可用在管理中暑、热衰竭、术后发烧等更多用途,也期待我们能够为台湾及全球的疫情做出更多贡献!」

打疫苗发烧?外勤防中暑?智能体温贴片帮你长时间监控体徵更安心

台湾施打COVID-19(新冠肺炎)疫苗造成70人以上猝死,打疫苗可能出现发烧徵状,而施打后许多家属更担心长辈身体状况,希望在睡梦中及线上都可关心老人家。台湾、欧盟、泰国等多国医疗认证的添宝智能体温贴片,可以长时间线上监看使用者的体温及发烧徵状,一旦体徵有发烧或者失温情况,随时发出警示信息,让照护的家人更安心。

疫情也让许多慢性病或重症患者无法术后住院观察,如癌症患者化疗后常发烧,智能体温贴片可以帮助管理术后发烧徵状,并在夜间长时间监控患者体徵。近期台大医院内科部主治医生李任光,也发布线上医疗论文,经过医学临床实验,证实智能体温贴片能协助医生线上得知心血管疾病、慢性病的体温状态,进而做到预防医疗诊治。

夏天许多各行各业从业人员长时间在大太阳下曝晒,如户外快筛站的医护人员、工地工人、快递外送员、高温跑马拉松,高温而出现中暑及热衰竭。使用智能体温贴片,可以预警身体过热的徵状,帮助监控体温,管理中暑及热衰竭风险。

为了在疫情下协助更多民众管理体温及发烧、中暑徵状,爱微科特别推出添宝智能体温计优惠方案,让民众更易入手,用创新的工具保护自己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