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卓越品质获丰田汽车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hotspot

英飞凌卓越品质获丰田汽车肯定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颁发「卓越品质奖」。英飞凌日本分公司总裁森康明 于丰田公司广濑厂代表英飞凌接受此奖项。总裁森康明表示:「英飞凌零瑕疵(zero-defect)的车内通讯产品为汽车产业大趋势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联网性线及安全防护提供强大支持。」丰田「卓越品质奖」系颁赠予连续3年达成零瑕疵的供应商,英飞凌以CAN收发器的优异品质获得此项殊荣。

英飞凌供应丰田CAN收发器已逾15年,这是第九次接受丰田汽车广濑厂表彰其优异的产品品质。 森康明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丰田汽车广濑厂颁赠『卓越品质奖』。身为业界领先的车用半导体制造商,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满足汽车产业的严格品质标准。」

CAN收发器是车内数据通讯的重要元件

现今汽车内部约有60个电子控制单元,透过控制器区域网络(CAN)相互车内通讯。CAN收发器可以传收数据,是车内通讯的重要元件,负责汽车传动、车身及安全应用个别电子控制单元(ECU)之间的连结。

由于未来汽车配备将更讲求舒适性及自动化,车内通讯的需求将持续成长,未来汽车将搭载更多功能性更强大的ECU。因此,在未来五年内,平均每台车所采用的CAN收发器数量将由目前的17个增长至20个。

英飞凌CAN解决方案

英飞凌是全球第二大车用收发器制造商,提供多种汇流排产品组合,例如CAN FD(兼容于现行CAN收发器)、局域网络CAN、高速 CAN、LIN 与 FlexRay。

除了符合ISO11898-2:2016标准的TLE925x收发器之外,英飞凌针对通讯协定衍生版本的5Mbit/s CAN FD,在 TLE9278 Multi-CAN Power-SBC系列中提供适配的系统基础芯片。AURIX系列中的TC3xx多核心微控制器提供多达12个符合ISO 11898-1:2015标准的CAN FD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