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将于自动化展发表全球首创Lever压杆式端子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WAGO将于自动化展发表全球首创Lever压杆式端子台

  • 刘中兴台北

WAGO将于自动化展发表全球首创Lever压杆式端子台
WAGO将于自动化展发表全球首创Lever压杆式端子台

WAGO身为全球轨道式端子台的领导厂商,自1951年发明第一款弹片式端子台至今,60多年来潜心投入研发并不间断的推出新技术;2018年WAGO又再次领先业界推出革命性的新设计,发表全球首创新一代的Lever 压杆式系列端子台产品!

WAGO目前现有的按键式系列、弹片式系列及最新推出的LEVER系列产品在配置上完全兼容,客户可依需求进行弹性的混搭安装,相关的配件也都完全通用,对于客户在选择或安装上都相当便利。

WAGO针对弹片式及按键式端子台顾客的使用习惯进行深度分析,并导入最新研发的结构设计,发展出最新的Lever 压杆式系列端子台,Lever压杆式端子台将带给操作人员更便利的使用体验:

使用上更直觉

操作人员可一眼看出lever需如何使用,无需任何教学即可开始操作。当客户交机给终端客户时,可能仅需再连接简单的几条线路就可让机台运作,但终端客户常不是相关的工程人员,对于按键式或弹片式端子台的使用方式可能不甚熟悉,但Lever压杆式端子台完全不会有这个问题,任何人都可以很直觉的进行线材连接。

不需任何工具

按键式或弹片式端子台需使用起子或其他工具施以一定的力度才可拔出线材,Lever压杆式仅需人手即可进行操作。

可单手进行操作

按键式端子台需一手拿着工具按压按钮,另一手才可将线材拔出,较为耗工。Lever压杆式完全可单手操作,空出的另一只手将可让您同步进行其他工作。

不会有误操作的可能

上一代按键式端子台可能因现场人员的任何原因误触而造成线材脱落,但Lever压杆式端子台的设计将不会有误触的可能。

可快速识别目前作业的端子台

按键式端子台作业人员在操作时如果面对的是一整排的端子台,他将无法直觉分辨出目前是哪个端子台为待插入的项目,但Lever压杆式端子台在Lever压杆扳起时非常明显是一个站立的状态,作业人员将不需再多次进行比对确认。

在狭窄环境时更易接线

当作业环境较为狭窄,或是端子台上方空间不足时, 若使用的是按键式或弹片式端子台,上面的空间可能很难使用工具去按压按钮或插入孔洞,另外Lever 压杆式的进线孔设计,更可让线材的连结不受任何空间及方向的限制。

Lever压杆式技术除了应用在轨道式端子台外,WAGO在快速接头、公母连接器、PCB连接器、电源供应器等产品目前皆已导入这个最新技术,未来更会将此新设计发展至更多系列产品。

台湾还是有相当多的设备使用传统螺丝式的端子台产品,但此产品除了操作不便外,对于被装置的设备也可能造成品质不稳定的问题。另外因为端子线材的外露,人员安全性问题也是一大隐忧!WAGO从第一代弹片式端子台发表至今,致力于将端子台更安全化、易用化、可靠化与专业化,除了希望协助客户可以得到更便利的操作感受,对于制造设备的厂商而言,更希望籍由协助客户产品安全等级及稳定度的提升,为终端客户带来更上一层的信赖与品质承诺。

WAGO秉持着最高品质追求与持续技术创新的精神,于2018年获得德国设计委员会和德国品牌研究院的认可,在1200个德国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德国品牌大奖-产业卓越品牌金奖的最高殊荣。

透过全面性的产品开发,目前WAGO产品已可满足各产业及各场域的应用需求,本次WAGO将于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德商专区J318展位展出,WAGO将特别设置个别产业应用的示范墙面让您更加了解各种最新的电控及自动化技术,欢迎各界先进莅临指教。


商情专辑-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