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 Ability:提升数码能力,写下数码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BB Ability:提升数码能力,写下数码未来

  • 陈毅斌台北

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8月1日至4日将于南港展览馆再度重磅登场。2018年适逢ABB在台成立三十周年,四大事业部将一同站上舞台,以「预见数码转型—连所未连」为主题,展出ABB集团整合性数码解决方案及平台—ABB Ability,实现「数码工厂」、「数码电厂」及「0与1的控制技术」,与工业界和能源界的朋友一起写下数码未来。

随着数码技术的蓬勃发展,从设备层到管理层之间的信息可更加彻底地被收集、分析,并成为企业的营运洞察,进而提出改善效能的移动方案,以达到延长可靠运转时间、加快响应速度、提高良率等营运目标。

ABB Ability于此背景下顺应而生,囊括数码设备及装置、软件、服务、系统平台,目前累积有超过210项数码对策,例如各类生产数据可视化呈现服务、实时监控服务、数码化预保服务等。

ABB全场分为三大区,展现数码化与制造、能源、生活(工作)交相激荡下的技术成果。摊位上,可看到全系列具备互联性的设备层信息上网对策,如马达、变频器、工业机器人、工业仪表、中低压开关盘、保护电驿等。

还可看到针对不同产业、不同企业规模的多项控制系统选择,从具备数码机顶盒(SMB)功能的PLC、分散式控制系统、制造执行系统、MircoSCADA、到上层企业级软件,如能源组合管理系统、ABB Ability Ellipse资产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及服务等。

面对数码浪潮,ABB以庞大工业数据及产业know-how作为协助产业数码转型的差异化基础。ABB于全球有超过7,000万个数码联网装置、7万套控制系统、6,000个企业软件方案,令ABB有绝佳利基协助用户释放工业大数据力量,将每一个数码解决方案作为提升数码能力的起点,与用户写下数码未来。

ABB是全球电气产品、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电网领域的技术领航者,为公用事业、工业、交通及基础建设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承续超过125年的创新历程,ABB开始擘划产业数码化的未来,推动能源与第四次工业变革。ABB全球业务据点遍及全球100余国,员工数达13.2万人。更多详情请上ABB台湾官网


商情专辑-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