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tech 2018自动化展展出具成本优势精密移动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Aerotech 2018自动化展展出具成本优势精密移动平台

  • 郑斐文台北

Aerotech ECO系列。
Aerotech ECO系列。

由于机械设备产业对于成本与性能的竞争,许多设备业者在选择运动控制器时,必须要对于成本与性能做出妥协,因此在成本限制的情况下,仅能选择部分性能与功能性较有限制的控制系统。

Aerotech为高性能运动控制供应商,主要产品除了高精度移动平台、驱动器外,也提供高性能的运动控制器A3200系统,A3200系统已被大量应用于各式各样的机械设备中,包含半导体制程设备,检测设备,雷射加工设备,高产能取放设备,光学量测与对位,精密喷涂设备。

与各式产业机械设备中,A3200在台湾,运用范围也相当的广,除了最为人熟知的雷射加工设备外,包含PCB成形与钻孔机,PCB检测设备,光纤接合设备,甚至精密微细加工设备等,在台湾许多产业都可以看到A3200控制器的身影。

然而,市场上对于Aerotech的认识,主要是对于其性能性与功能性的了解,其实,Aerotech产品线中,也同样具备入门级但高性能移动平台产品,此产品为ECO系列移动平台 .包含线性马达与滚珠螺杆版本可供选择.这二款产品除具备性能优势外,成本优势也足以与其他产品相抗衡,对于机械设备商而言,会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选择。

ECO-LM系列线性马达平台采用高精度非接触式光学尺进行优化。精密非接触式编码器可实现10 nm的最小移动量,并具有微米级的重复性。其可选的HALAR工厂雷射干涉仪校正,将定位精度提高到±1.5μm。无铁心线性马达为平稳的速度和位置控制提供了强大的零背隙效应,非常适用于对轮廓精度和平滑速度轮廓加工要求较高的应用。

Aerotech于2018年8月1~4日台北国际自动化展之摊位号码为I306,欢迎对于提升制程良率或产能之制程开发者械自动化设备开发者,与对Aerotech服务有兴趣的先进前至摊位参观。


商情专辑-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