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耐弯曲电缆用于Fanuc机器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igus耐弯曲电缆用于Fanuc机器人

  • 吴冠仪台北

为了在大型生产工厂中高效率地使用工业机器人,通常需要在第七轴上沿直线移动。确保移动轴从盘内箱到机器人的安全供能至关重要。

为此,igus易格斯进一步扩展其用于机器人拖链的电缆系列,现推出两种PUR混合电缆:CFSPECIAL.792.015与 CFSPECIAL.792.016。新chainflex耐弯曲电缆非常柔软,设计用于Fanuc机器人。

专门用于 Fanuc 机器人上第 7 轴的电缆是为生产线中长行程的高动态应用而特别设计和已被测试过的。

专门用于 Fanuc 机器人上第 7 轴的电缆是为生产线中长行程的高动态应用而特别设计和已被测试过的。

igus易格斯针对要求苛刻的机器人应用提供大量动态工程塑胶产品,包括多轴供能系统,以及用于ABB与KUKA机器人第七轴的电缆。这些igus易格斯电缆具有独特的对绞成束设计,可在长行程拖链中成功防止扭曲和生产在线的其他故障。

现在igus进一步扩展了其用于第七轴的电缆产品系列,推出两种用于Fanuc机器人的PUR混合电缆。特别设计的电缆是为生产线中具有长行程的高动态应用而开发与已被测试过的。在第七轴的长行程中,避免电缆因扭曲而出现故障是非常重要的。

新型PUR混合电缆CFSPECIAL.792.015和CFSPECIAL.792.016可满足Fanuc机器人的电气和技术要求,同时满足生产系统长距离滑行的高动态应用的高机械要求。

新型机器人混合电缆:经过测试并有保证

用于Fanuc机器人的新型chainflex耐弯曲特殊电缆带隔离网,并具有耐磨的PUR外护套。电缆非常耐冲击,阻燃且不含卤素。特殊电缆还耐油和冷却剂,以及水解和微生物。与所有igus易格斯电缆一样,这些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也在内部测试实验室内在真实环境条件下接受测试。


商情专辑-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