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磁打造以2D与3D传感器保护区域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皮尔磁打造以2D与3D传感器保护区域安全

  • 刘中兴台北

皮尔磁安全雷射扫描仪PSENscan
皮尔磁安全雷射扫描仪PSENscan

安全自动化大厂皮尔磁营业额近年来维持强劲成长,该公司也持续大手笔投入研发创新的自动化产品,今年皮尔磁也将于8/1-8/4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亮相多款新品,在摊位上完整诠释来自德国的先进技术。

皮尔磁已有70年历史,该公司持续推出适合各产业的安全自动化产品深受客户青睐。本次展览一大焦点是首次在台展出的安全雷射扫描仪PSENscan,能以275°的大范围扫描角度提供2D表面监控,并同时监控3个不同区域,可大幅提高工厂设备的安全性。此外,PSENscan可自由设定警告区域和防护区域,而且能够配合现有条件,轻松进行整合到多样应用。不仅如此,此产品采用防护等级IP65的设计,具备高灵敏度且防尘。

此安全雷射扫描仪能与皮尔磁自动化产品进行扩充组合,应用范围从静止区域的监控延伸到无人搬运车(AGV)和人机协同作业(HRC)。结合可程序小型控制器PNOZmulti或自动化系统PSS 4000中的控制器,即可拥有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SafetyEye则另一亮点,获奖无数的安全摄影机系统SafetyEye是第一部监控3D区域的安全摄影机系统,能对危险区域进行连续的3D控制,此系统融合了智能传感技术与控制,可侦测侵入警告及侦测区域的物体并回报。

皮尔磁强调「安全」,其安全继电器与安全传感器在全球具有高知名度,本次展览将展示来自德国的先进工业技术,带来完整的安全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广泛的应用满足各产业之需求。若您想更加了解Pilz的解决方案的优势,欢迎莅临台北自动化展皮尔磁摊位(L1018)参观。


商情专辑-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