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材料商琳得科 应用材料创新再进化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光学材料商琳得科 应用材料创新再进化

  • 赖品如台北

光学材料商琳得科 应用材料创新再进化。
光学材料商琳得科 应用材料创新再进化。

近年来,因应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需求的浪潮,加上车载用显示器需求急速上升,带动光电产业供应链,使得台湾面板厂发展居全球市场领先地位,大量的订单也使整体低糜的市场升温,未来前景看好。

触控面板在制造过程中,对于操作的功能性及使用上的安全性极为重视,光学材料供应商「琳得科」旗下Opteria (普得利雅)以光学黏着材料产品为主,有三大主轴产品,ASF(触控面板用防爆膜)、OCA(光学黏着胶膜)及High Barrier Film(高阻水阻氧薄膜)。

提供客户创新的产品组合、技术服务与全方位光学胶材应用的解决方案。同时能提供卷材胶膜给客户进行Roll to Roll内制程,并能符合大尺寸及曲线面板贴覆使用,使贴合性效果更好,可大符降低客户生产成本及提升客户产品的竞争优势。

Touch Taiwan 2016智能显示与触控展览会将于8月24日起于台北南港展览馆N614摊位展出,琳得科Opteria光学相关材料将完整展出先进的技术产品,有四大区:平板胶膜区、封装材料区、车载胶膜区以及新技术产品区。

光学黏着胶带(OCA)部分,新开发产品适用于车载用显示器之贴合应用,除具有优良之段差追随性外,也适用于具有UV-cut特性之塑胶盖板,如:PC/PMMA等材料使用。另外针对ITO替代材料贴合用OCA部分,也可适用于Ag或Cu等导电材料之贴合用,经信赖性测试后仍可保持高性能之表现。

高阻水阻氧薄膜(High Barrier Film)部分,除了以PET基材为主之薄膜外,亦提供等高光学级或耐热性佳之PEN、COC及PC为基材之薄膜产品。提供符合客户OLED制程所需之高热稳定性及耐久性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