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刘美凤董事长支持新竹光复高中男篮 展望未来更美好希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亚泰刘美凤董事长支持新竹光复高中男篮 展望未来更美好希望

  • 张丹凤台北

亚泰刘美凤董事长与新竹光复高中篮球队于小巨蛋球场合影。亚泰半导体
亚泰刘美凤董事长与新竹光复高中篮球队于小巨蛋球场合影。亚泰半导体

亚泰半导体刘美凤总经理暨董事长,身为新竹光复高级中学校友,于2023年12月得知该校篮球队需要财务支持,刘董事长便主动联系校方,个人捐赠150万给篮球队,并额外捐出10万元支持棒球队,以助力学校体育教育的发展。

刘美凤董事长透过新闻,了解到母校光复高中的篮球队需求后,秉持她长久以来的信念「有,就愿意付出」,将她对后辈的关心展现为立即的移动;除了资金捐助,刘董事长并多次与光复高中篮球互动,支持球团教练群及球员学弟们对于美好愿景的追求。

在2024年的全国高中篮球联赛(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HBL)赛程中,刘董事长多次亲临球场,对于球员们展现顽强的精神与坚韧不拔的意志表示高度肯定;在3月17日结束的总决赛中,光复高中篮球队荣获甲级男子组亚军;尽管未能实现连续三年夺冠的目标,光复高中篮球队精彩的团队合作与热血拼搏精神,赢得了球赛观众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24年的HBL赛事中,光复高中篮球队屡屡展现佳绩,这不仅是体育竞技的荣耀争取,更是多方支持者团结一心,勇于面对挑战的体现;这份坚定地信念也与亚泰的企业精神呼应,如同亚泰在半导体高科技厂房深耕,丰硕的收获也是因为有多方夥伴的群策群力。虽然这次资金捐赠是刘美凤董事长的个人移动,但亚泰的全体家人也同声为孩子们加油,反映了亚泰对于ESG社会责任的移动力,看重社会公益并推动体育教育的立场;期待更多企业和个人投入到青少年发展与体育教育中,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社会的进步尽心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