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昶数码科技取得Palo Alto Networks台湾代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朋昶数码科技取得Palo Alto Networks台湾代理

  • 吴冠仪台北

朋昶数码科技(Palsys)宣布取得Palo Alto Networks全系列产品台湾代理,将在台湾销售次时代软硬件防火墙(Strata and Prisma SASE)、自动化协作平台(Cortex)、云端原生安全平台(Prisma Cloud)、网安风险及管理顾问服务。

朋昶数码科技总经理徐书扬表示,Palo Alto Networks是全球网络安全产业领导者,荣获2023年Gartner魔力象限评选安全存取服务边缘(SASE)、安全性服务边缘(SSE)和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领域为领导厂商,结合朋昶数码科技深耕的混合云技术及服务优势,可协助台湾企业与组织优化网络安全、防范网络攻击,确保疫后时代新工作模式的信息安全。

Palo Alto Networks台湾区总经理尤惠生表示,Palo Alto Networks拥有云地整合、跨网络及装置的完整网络网安生态系统,提供具效率、弹性及创新的网络网安解决方案。在市场策略上,将结合朋昶数码科技在容器平台及网安领域的经验,透过朋昶的经销商代理及技术、服务能量,强化Palo Alto Networks在台湾业务动能,服务更多既有及潜在客户。

企业在建置混合云服务时,需要在移动使用者与应用系统之间建立快速且安全的连结,Palo Alto Networks产品能提供企业快速布建全球系统并得到最佳的使用体验,让企业在现今黑客横行的环境中提前部署零信任网安的网络环境,强化数码时代网络安全韧性。欲了解更多产品内容请洽朋昶数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