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晶国际(JJNET)正式成为曜祥网技(e-SOFT)台湾区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钜晶国际(JJNET)正式成为曜祥网技(e-SOFT)台湾区代理商

  • 魏于宁台北

系统网络网安与视讯语音通讯加值服务代理商钜晶国际宣布,自2024年2月起正式成为曜祥网技(e-SOFT)代理商,曜祥网技成立于1999年,在台深耕25年,专注于企业网络信息整合管理平台之开发,拥有紮实技术与丰富经验的研发团队,是为台湾第一品牌全方位网安合规专家。

面对日新月异的网络威胁,个人数据外泄遭诈骗、企业机密被窃取遭勒索,日益复杂的网安威胁需要时时保持警觉防护任务,小破口也会造成大损失,企业需要将防护重心放远至端点,曜祥网技协助客户实时掌握及管理内网连线设备、人员帐号、软件风险;藉着精湛的技术协助客户运用有限的人力、财力、物力做好网安维运落实,让客户的网安管理效能翻倍、及迅速匡列需处理的网安风险,广受客户肯定好评。

曜祥网技提供全方位网安智能平台,以Dr.IP  IP管理系统、SmartAD本机组态管理系统、内网网安智能部署管理系统(NAC++)、软硬件风险评监、SmartAD网域组态管理系统等五大元件产品整合而成的e-SOFT SIP平台,是一套涵盖事前、事中、事后等自动化防护机制。兼具及时侦测联网设备、及时阻断高风险设备、整合信息防护软件达到内外联防,还能提供信息资产盘点、并掌握端点、主机设备agent有效性、串联人/机信息、使用者轨迹的核心功能,让IT管理人员可以轻松控管内网运作状态,更让信息安全与网络稳定度面面俱到。

曜祥网技表示:「为企业用户、政府机关、金融与医疗机构等各行各业研发最具创新与稳定性、功能应用最完备的产品是我们的愿景与使命,拥有紮实的专利技术与丰富的实务经验,以提供客户更稳定的产品及服务。」

钜晶国际总经理郑碧芬也表示:「钜晶国际凭藉着15年网安产品代理经验,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与时俱进的网安产品,此次与曜祥网技的代理合作,期许能为客户提供更完整且整合性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