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迈入品牌全新纪元 智能电能跨界休旅EV6现身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Kia迈入品牌全新纪元 智能电能跨界休旅EV6现身

  • 吴冠仪台北

回顾2021年,Kia在台湾汽车市场缴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累计1~11月乘用车全车系销售订单,不仅已突破4,000台,更以年成长率近40%达成历史新高的销售纪录。面对即将迎来的2022年,Kia总代理台湾森那美起亚于台北流行音乐中心文化馆,举办「Kia品牌新纪元暨EV6全台首现」记者会,正式宣告Kia将以品牌为核心,从产品、代理、销售、售后服务与消费者体验等,全面革新,迈入品牌崭新纪元。

全新Kia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动.启发人心」为品牌核心精神,并落实在Product产品、Experience体验,以及People人等三大策略面;移动启发创意,Kia将带来更多创新独到的移动科技;移动启发感动,Kia将打造更多令人感动的移动体验;移动启发勇气,Kia将与消费者一同大胆前进、勇敢前行。除了展示采用全新品牌识别的2022年式车款以外,Kia首款纯电智能休旅EV6也化身为全新品牌代表钜作,正式在台首次现身。而甫于2021年第3季全球发表的All-new Sportage,也于此次活动中惊喜登场,与EV6一同领军Kia全车系迈入崭新品牌纪元。

创立于1945年,Kia始终以「移动」作为品牌的宗旨,而让人们能够移动,正是Kia的企业核心。面对这次Kia大步迈向全新纪元,这个品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成长和转变,Kia总代理台湾森那美起亚董事长Joseph刘家辉表示,森那美集团将实现对台湾消费者最深切和真诚的承诺,在台湾投放数以亿计的资金,逐步扩建、开拓Kia在台湾市场的销售和售后网络,并全面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为所有的Kia车主,带来更感动的拥车生活。

在Kia母厂全新的品牌定位与目标设定下,台湾森那美起亚总裁Calvin李昌益表示,对于Kia未来在台湾的品牌发展策略,将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动.启发人心」为品牌核心思维,并透过Product产品、Experience体验、与People人等三大策略面,以「移动启发创意、移动启发感动、移动启发勇气」,逐步建立Kia在台湾市场的全新品牌定位。

Kia全新品牌纪元,将以划时代的崭新产品展开,并以新设计、新科技、与新能源为三大发展策略。在重新打造Kia品牌的过程中,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品牌的目标变得更加紧密,藉由两者之间的相互搭配,Kia打造出更令人注目的车款,并且以Bold大胆、Original原创、和Inventive独特创新为产品DNA,提供Simple简单、Intuitive直觉和Integrated整合的客户体验。

在新科技上,Kia为科技注入了灵魂,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为不同客户生活型态带来更多的人性化便利科技。在新能源上,当Kia Motors Corporation在这次品牌全面转型中,更名为Kia Corporation,正充分意涵着Kia的未来发展,将不再受限于过去的燃油动力平台,并将转以电动车为主要的产品发展核心。在Kia全球产品战略计划Plan S中,Kia计划于2026年前推出共11款电动车,而Kia 智能电能跨界休旅EV6,则正是首款完整实践Kia设计理念的品牌钜作。

Kia全新品牌纪元,将以划时代的崭新产品展开,并以新设计、新科技、与新能源为三大发展策略。在重新打造Kia品牌的过程中,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品牌的目标变得更加紧密,藉由两者之间的相互搭配,Kia打造出更令人注目的车款,并且以Bold大胆、Original原创、和Inventive独特创新为产品DNA,提供Simple简单、Intuitive直觉和Integrated整合的客户体验。

在新科技上,Kia为科技注入了灵魂,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为不同客户生活型态带来更多的人性化便利科技。在新能源上,当Kia Motors Corporation在这次品牌全面转型中,更名为Kia Corporation,正充分意涵着Kia的未来发展,将不再受限于过去的燃油动力平台,并将转以电动车为主要的产品发展核心。在Kia全球产品战略计划Plan S中,Kia计划于2026年前推出共11款电动车,而Kia智能电能跨界休旅EV6,则正是首款完整实践Kia设计理念的品牌钜作。

Kia EV6采用全新E-GMP电动车模块平台,相较于其他从燃油车平台更动成为电动车的车款,不论在安全、车室空间、操驾、行驶里程,E-GMP都提供更优越的整体表现。目前台湾市场规划导入的EV6车型,将搭载58kWh / 77kWh的高压锂电池组,在拥有800V电池系统、并同时支持240KW超高速充电下,让电力从10%充电至80%仅需18分钟。以效能为导向的Kia EV6 GT版,预计2022年底全球上市后,在完整的EV6产品线之下,将可实现: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充电4分钟可行驶100公里、与0-100 km/h 加速只要3.5秒的惊人表现。

作为Kia全新品牌钜作,Kia EV6在韩国上市当天,即达成24小时内接单超过21,000张的惊人纪录,此外,不仅于国际车坛屡获大奖,EV6更于日前创下以最短充电时间横越美国4,635.7公里的金氏世界纪录,整个充电旅程仅需7小时10分1秒,出色的设计、独到的人性化科技、与超高速充电效率,让Kia EV6完美诠释Kia的全新产品策略。

不论是线下或是在线的消费者体验,伴随着Kia全新品牌纪元的展开也将全面转变革新。符合全新品牌与企业识别CI 2.0的全新Kia销售据点,将于12月底到20022年1月于新北市中和、花莲与台中等地陆续盛大开幕。为了服务更多热爱Kia的车主们,全台销售与服务据点,也将计划由目前的18个据点,逐年增至27个地点。此外,全新的官方网站、Kia LIFE+车主App等,也将全面更新,以全新的消费者体验满足所有车主对Kia的期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