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ytics宣布加入AWS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加速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Mlytics宣布加入AWS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加速计划

  • 黎思慧台北

Mlytics于今日宣布加入AWS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加速计划(AWS ISV Accelerator Program)。AWS
Mlytics于今日宣布加入AWS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加速计划(AWS ISV Accelerator Program)。AWS

引领业界的数据驱动CDN流量管理及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Mlytics(摩速科技)24日宣布,透过该公司开发的两项核心解决方案—全球Multi-CDN加速器及Origin Shield防火墙成功加入Amazon Web Services(AWS)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加速计划(AWS ISV Accelerator Program)。透过此加速计划,Mlytics得以获得AWS共同销售的支持,加速核心解决方案的销售周期。未来,Mlytics亦可能将旗下产品在AWS在线软件商店AWS Marketplace上架,优先触及全球数百万家AWS客户,实现与AWS共创双赢的长期发展目标。

Mlytics在2021年成为AWS技术合作夥伴,持续利用AWS具全球领导地位的云端技术优化其软件解决方案并提高产品竞争力。传统融合内容分发网络(CDN)供应商无法提供客户便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且故障备援性差,部署耗时也较无弹性。Mlytics从传统技术中突围,结合可提高网际网络可用性和效能的联网服务AWS Global Accelerator,开发出全球首个Multi-CDN加速器(Global Multi-CDN Accelerator;GMA),让客户可以透过单一界面设定与操作多个CDN。

该方案也结合AWS Cloudfront自动化网络的310多个分布于全球的连接点(PoP)提供数据,从而减少延迟。利用AI负载平衡演算法,Mlytics可以自动侦测各地表现最佳的CDN,以保持客户网站高效运行。另外,Mlytics在GMA核心业务的基础上,开发出全球首个以云端为基础的Origin Shield防火墙解决方案,透过部署在全球超过2,300个CDN节点,并整合AWS Shield服务以抵挡DDoS的攻击,全面保护超过百家客户的云端数码资产,大幅提升信息合规安全性。2021年,Mlytics被Gartner正式认定为2021年度专业CDN供应商。

Mlytics业务总监潘彦铭表示:「作为一家新创公司,我们在创新路上十分需要坚实有力的合作夥伴,而AWS为我们提供技术和业务等多项支持,让我们能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同时因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我们很高兴能加入AWS ISV加速计划,让我们可以进一步运用AWS的领先优势服务全球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多的商机。」

在数码浪潮的推动下,许多独立软件供应商(ISV)皆面临开发解决方案、持续优化及效能提升,以及开拓市场3方面的需求。有监于此,AWS推出了包含ISV加速计划在内的多项帮助ISV转型创新的计划,希望运用自身顶尖的云端服务技术和支持,协助ISV夥伴依客户需求开发并优化解决方案,实现云端转型和突破。在业务端,AWS也将提供如AWS Marketplace等多元的市场拓展管道和奖励机制,与ISV进行联合销售扩展商机,并解决本土ISV销售全球布局的痛点。

AWS台湾业务及合作夥伴部门总监翁宇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Mlytics加入AWS ISV加速计划。ISV向企业提供数码服务的同时也需要持续加速创新,我们希望AWS提供的资源能帮助他们升级交付,以支持其营运和市场推广的各种模式,并提高ISV云端服务的能力。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台湾ISV合作夥伴透过AWS丰富的技术与资源实现创新和转型,成功扩展海外业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