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制定永续发展策略架构 承诺到2040年达成净零排放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NTT 制定永续发展策略架构 承诺到2040年达成净零排放

  • 李佳玲台北

全球科技与商务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NTT Ltd.日前宣布一系列承诺,以减少碳足迹并为人类打造更具永续性和包容性的互联未来。NTT将努力于2030年前在各项业务中达成净零排放,并在2040年前达成价值链净零排放。NTT还将继续推动其全球数据中心部门——该业务部门在20个国家和地区占地近60万平方米——到2030年100%采用再生能源,并将此目标作为当务之急。

此外,令NTT自豪的是,该公司已加入联合国宣导的奔向零碳(Race to Zero)运动。在此之前,该公司加入了「企业雄心1.5°C控温移动」(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并致力于科学基础减碳目标倡议(SBTi)。这些倡议被视为企业气候移动的黄金标准,旨在支持致力于将全球暖化限制在1.5°C并避免气候变迁产生严重影响等远大目标的企业。

NTT Ltd.全球CEOAbhijit Dubey评论道:「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我们有义务推动世界以更永续的方式发展。员工、客户和合作夥伴日益要求企业以目标为导向。这是我们NTT优良传统的核心。我非常自豪地宣布,我们承诺达成净零排放以及更广泛的策略性永续性目标。对我们而言这是重要的一步,NTT将不仅用科技来帮助世界变得更具永续性,还将在未来长期互联。为达成这些目标,我们将继续增加对科技、人员和计划的投资。」

NTT的策略架构专注于促进以下三大相互关联支柱领域的永续性与转型变革:

互联星球:

1. 发展新的合作关系,同时扩大现有合作关系,扩充科技解决方案,致力于在其业务所及的每个洲保护和重建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以支持到2025年拥有更加积极美好的未来。2. 到2026年,在其各项业务、供应链和客户解决方案中合作纳入循环经济与再生设计原则。3. 到2025年,50%的员工参与当地社区的保护和再生计划,支持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和联合国生态系统恢复10年倡议。

互联经济:

1. 扩大旗下智能解决方案组合,支持客户和合作夥伴到2026年减少2亿吨温室气体(GHG)排放。2.建立永续创新基金 (Sustainability Innovation Fund)、审查委员会和辅导计划,孵化创意并扩大气候科技与永续解决方案的影响,支持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

互联社区:

1. 确保50%以上的员工属于一个或多个多元化类别,如性别、种族、性取向、社会经济背景和身心障碍等等。为进一步加强该项承诺,NTT将在2025年前将其行政领导团队的多元化程度提高一倍,并着重于强调女性的代表性。2. 为全球贫困地区的500万年轻人和儿童提供接触数码化和受教育的机会,以减少不平等,并为2030年的互联未来创造关键技能和机会。3. 到2025年,使其员工能够贡献100万小时的志愿服务,支持可形成三大互联支柱的措施,并支持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

NTT Ltd.人力资源和永续发展长Marilyn Chaplin在评论NTT的永续发展承诺时表示,「我们知道,只有透过我们的员工、营运和核心业务解决方案,我们才有更多机会产生正向影响。这项策略架构为我们在社会、经济和环保等领域做出切实贡献提供了明确方向。该项策略同时为我们提供了进一步实施现有措施的机会,例如用科技来减少偷猎行为的互联保护基金会 (Connected Conservation Foundation),以及透过海草保育来减少气候变迁的初创公司ROBOCEAN等。我期待与众多才华洋溢和多元化的利害关系者合作,协助促进全球亟需的改变,并兑现这些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