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科技宣布取得Claroty台湾区总代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中飞科技宣布取得Claroty台湾区总代理

  • 黎思慧台北

中飞科技宣布取得Claroty台湾区总代理,以Claroty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协同台湾的经销夥伴提供关键基础设施、制造业及ICS环境之企业,完整的安全监控及OT资产厂域可视性。

工业环境转型创造了巨大的商机,同时也带来了危机,网络犯罪分子和国家级黑客意识到阻断工控工业安全经济引响力与直接杀伤力,针对关键基础设施、制造业和自然能源的工业网络攻击日与俱增且越趋猖獗。以工控安全为主的解决方案及工具陆续问世,管理阶层和网安风险管理者开始意识到要即刻着手布建相对应管理策略与因应方案。

Claroty专注于OT工控网络环境的安全监控与可视性,针对OT五层Purdue Level上的任何OT设备均可监控,且能产生完整的资产列表,Claroty在以色列拥有最优秀的研究团队,往往独家揭露针对不同OT设备及环境的漏洞及整体OT/IoT环境的风险评估,也可提供线上使用者监控与保护。

中飞科技副总经理张永鑫Alex Chang说:「数码转型挟带而来的新型态网安威胁及关键基础设施、智能工厂等营运流程的风险是不容忽视的,Claroty平台是业界唯一具有整合式线上事件管理功能的解决方案,可提供最全面的OT资产识别、最完整的可视性细节,以及监控与保护,能让管理者完全掌握工业环境中所有OT、IoT和IT的资产。」

Claroty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张雅婷Christine Chang表示:「Rockwell Automation、Siemens、Schneider Electric是Claroty的投资方、合作夥伴同时也是我们的客户,我们对于OT工控网络环境具备专业的覆盖与安全监控,有别于市场上专营IT兼管OT的网安厂商,Claroty以全方位的工业网络安全控制功能,及完整的线上事件管理功能组合,保护您的工业环境免受恶意网络攻击。」